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是講義氣 重然諾,負責任,聰明辨是非,光明磊落鐵肩擔道義的漢子
2011/07/17 23:18:08瀏覽30584|回應197|推薦691

 

 

 

 馬德琳許 Madeline Hsu “非常樂觀和善良。”每一天她下了校車,看到鄰居的金毛獵犬,她的臉會亮起來。

==================================================

 事出有因,查據事實== QK家妹安安,左腕有小刀傷疤 那是QK六歲時的"傑作"

吵架時操起老爸的刮鬍刀,往她手腕招呼,三個姊姊合力痛宰我,嗆罵道:『把你丟去少年院! 』蔣門神碰到魯智深,真可謂惡馬惡人騎,這下子沒戲唱了。惡人自有惡人磨,是強中更遇強中手。

草地獨子鴨霸K,童年孩提時期,視出其霸陵,欺負,報復之端倪,痛失其理,他心裡有點不痛快,立即想要報復。

妳貪他詞(的謬讚),他貪妳色,相互滿足,各取所需,小心自認風流K子的阿諛奉承,獻盡殷淫勤,皆膚淺末學,不經師匠。討盡女粉絲們歡心 每個女粉絲笑吟吟的都愛這味.

風流K子(浮萍斷梗浪子,匆匆遠離膝下,目斷魂消)的春思淫,斷腸Q娘一紙書。道不盡的虛假殷勤,橫災飛禍須多,僥倖心理的口禍必多。

k   色情, 有嗎? 我倒有點想 (快下班了, 需要冰啤)

K   色情, 有嗎? 你提供美色, 我供應愛情和麵包, fair?

趙   而且你住我這 說不定下迷藥 拍裸照威脅你.

k   那麼漂亮的豬頭, 我也只好認了.

K   你的裸照, 威脅於我 ... 我走大運了.

趙  還是你意思  你魅力無法擋性能力強女人,無法自拔.

趙 還是要我三陪? ( play 玩 3 P )

趙 色情也是情趣.

我們的社會(UDN)道德和倫理規範的的理念喪失,是製造了如此多的的問題。一言以蔽之,道德淪喪.

鴨霸K平日假借精通文墨,恃文功務高,人皆下之, 屢次三番 真輕薄謥詷本無其義,依聲霸凌,羞辱,辱罵,抹黑本人的萬惡不赦,為人所恥,其跟前幾個心腹常侍小婢乘隙報復,卑劣手段,鬼蜮伎倆,不擇手段,為達到目的,什麼惡劣方法都會採用,不堪與惡人同席.拔辭斷席,避色如避讎,避風如避箭.

眼瞎心盲,縱容曖昧格友,霸凌人,自造孽,Q.K.自取後累.

生死輪迴的一切現象,都是有因果關係 若日月之迴環,猶陰陽之報復。

因==招子這陣子受了損 因為他的眼睛貪饞愛吃女生冰淇淋吃到爆.

果==眼睛還有一道手術等著,有點心驚膽跳,惡人知道害怕心中恐懼不安

因==從12月2010年,QK你一直以這樣的霸凌,辱罵,羞辱方式對待我,以辭辱我

果==詛咒,咒罵別人,必降禍到你自己的身上,自食惡果,怪不得別人! Qk==五成心惡, 另五成腦瘋, 前者是人行邪道, 後者是自食其果.你的言行齷齪, 心態醜惡, 不值同情的瘋子,行為卑鄙,爆瞎,瞎爆,瞎扯,硬坳,酸臭的老梗戲碼; 恐怕事出不測,怎不有辜負他人恩德?違背人家的好意?

一切但憑問心無愧,是非終久自分明,年年柳色,霸凌傷人,若以色見k,以音聲求K,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同心相助,同好相留,同情相成,同欲相趨

縱容放縱、姑息抑勒,無恥之甚者也;一定要縱容,也不必嘵舌,但看參起來,是壞你的官

(阿Q) 12/07/30 16:23 哈哈哈!花癡是我呀,不久前好多人都在說,不是嗎?身為一個母親,Lisa的付出是偉大的,VJ別作孽了

不要啟動爭戰,干戈  12/07/31 06:43 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正是花痴阿Q (對異性產生幻想,舉止異常的精神狀態。或稱為花癲,花痴,第一人承認自己是花痴阿Q ). 你們沒有資格提及VJ.博客的所有者,你有責任不讓你的花痴阿Q女粉絲攻擊任何人--成何體統?

nrtn 於 12-07-31 10:09 回覆:不具名、走夜路、卑劣的宵小。

nrtn 於 12-07-31 07:56 回覆:Keep screwing yourself hard. VJ, you are beyond help.

沒有羞恥,什麼都沒有 (搞砸你自己) 12/07/31 08:13

沒本事的過乾癮痴肥,荷爾蒙旺盛的雄性體; 沒本事的靠胸貼肉,你是毫無希望.

Screw yourself harder to be 100 % blind.

nrtn 於 12-07-31 10:07 回覆:VJ, you are beyond mean(VJ, 你的行為卑鄙, 心態醜惡),不值同情的瘋子

nrtn 於 2012-07-31 10:00 回覆:VJ, 您真是垃圾不如啊。

nrtn 於 2012-07-31 09:01 回覆:Hello, VJ showing filthy mind 骯髒的心思 & mouth.

骯髒 污穢 (搞砸你自己) 12/07/31 09:43

好好的檢討自己的所做所為 大家都知道你和她有污穢的意念和嘴巴

everyone knows you & her have filthy mind & mouth

搞砸自己 無怪乎你的前妻要離婚,為什麼有沒有膽量來談談你的婚姻

骯髒 污穢 來形容,描述你所做所為.到頭來依舊是塵塵骯髒違心願,好一似無瑕白玉遭泥陷 真窩囊

nrtn 於 2012-07-31 10:11 回覆:VJ, 你的言行齷齪, 心態醜惡。不要再來玷辱我的格友。

是鴨霸K你眼瞎心盲,縱容曖昧格友先來玷辱我,霸凌人,自造孽,自取後累.(12/07/30 16:23 (花痴阿Q),看到日期,你鴨霸K仍然試圖掩蓋和撒謊

根本沒人惹到妳(花癡阿Q).妳可以隨便想"靠"誰就"靠"誰 ? (根據這句名言),而且一竿子通通被妳莫名羞辱! 任性胡說行為

VJ 從來沒有做錯任何事,也沒說什麼,或先侮辱任何人,總是QK縱容他的女粉絲,誤會VJ,然後開始攻擊,辱罵,羞辱她

為什麼VJ要被你們無緣無故侮辱,受污辱? 好欺負,霸凌他人成為QK壞習慣,何以為人?不要再玷辱我的好格友.

沒有本事,QK,只知道如何侮辱,污辱,欺負,霸凌他人,何辭以辯?

痴Q為什麼妳無法實現妳的話?還記得妳(痴Q)的話, 不是說,將負起責任?負責道歉

哈尼,看來似乎被我帶壞了,放心我會負責的; 就回到吃素的日子,不繼續造口業,不再被罵耳朵癢,可以安靜長眠,嗚呼哀哉

少做缺德事,小心被人詛咒. 

人之所不學而能者,其良能也;所不慮而知者,其良知也。所不慮而知者,其良知也 我志誰與亮?賞心唯良知.

淪喪社稷,翦覆四海,道德淪沒、喪亡,應該疾惡如仇, 卻一任鴨霸K橫行霸道,不但不去管約,反助紂為虐討好兒。推薦鴨霸K攻擊,辱罵,羞辱我本人的文章?

和順於道德而理於義,窮理盡性以至於命。應有的基本道德修養。包括禮、義、廉、恥的民族氣節與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的德性。

以研究道德或倫理的起源、發展、原理及規範等,以達到人生真、善、美的理想境界的學問

人類在知善行善與知惡去惡的天賦善性知能,或氣質的增長精進歷程中,以學習和認同的方式達成,稱為「道德發展」。

道德就是人類共同生活時,行為舉止應合宜的規範與準則

鴨霸K盡最大可能,侮辱我至極限,欠他鴨霸K好幾個長欠的翻版(VJ 雖素昧平生, 欠我好幾個長欠??)

鴨霸K,花癡阿Q,你們沒有資格提及我的名字,甚至是在你鴨霸K的文章,只知道侮辱,暴行,霸凌他人,希望他人向鴨霸K道歉 ?? 什麼鼻塌嘴歪的道理?

被QK施加暴力,難道我必須說謝謝你? 荒唐錯誤的謬言論.

事強暴之國難,使強暴之事易

見著網 目眶紅   破甲這大洞      想要補 無半項   誰人知K苦痛

真愛欺負侮辱VJ  是永遠無希望    為著要付贍養費    來打拼補破網

造口業 愛作孽  淒慘K一人         無人疼   無人愛    都沒人鬥幫忙

因果關係一定報    做人要有良心   怨嘆妻離子不認  為失明補破網

沒希望 壞年冬  心內滿悲哀        風雨大 駛孤帆    真傷眼無了工

半是悲哀半是愁  最辛酸K一人       無法團圓心悲傷  一生要補破網

感同身受 身受其害

木實繁者,披枝害心,喻人應謙虛,不可自滿,否則將反傷其身

今大將位極功成,可為至戒,宜遵懸東之禮,高枕頤神。

木實繁者,披枝害心。若不抑損權盛,將無以全其身矣。

太甚過分,無道伐有道,有德讓無德,無理硬坳成有理,豈非過分乎?

我的朋友公開提醒某惡人注意其電腦問題,並同時發送免費下載掃毒軟體,請某惡人掃毒其電腦==避免連鎖感染,電腦掃毒一遍,更改密碼,包括每位已被感染的朋友電腦,過去數月,已經告訴過某惡人超過數次,提醒一次又一次,某人完全忽視,完全不理會,不答覆.

請尊重他人的隱私權,也請尊重他人的選擇. 善意答話,某惡人從不領情,夠胡扯,也難怪別人對其口誅筆伐.

某惡人的答案是那麼不人性化-向來不睬==野蠻,霸道、強橫、粗暴.

某惡人有什麼權利這樣說,這麼不負責,差勁舉止,惡劣強硬態度呢 ?

並上冠莫須有罪名於我身,讓其他人誤認我做了他所宣稱的事情,不有廢也,君何以興?欲加之罪,其無辭乎?存心誣陷他人,總是可以找到藉口。

讓人不想與其惡名有任何關係牽連,不想被其惡名連累.

如果某惡人不搞砸了電腦,不會要求,因為這些病毒郵件發送給我們,即便是因為未知的第三方,仍然是某惡人的責任來解決這個問題.看到某惡人的回應,才知道沒有人會像某惡人這麼粗魯,如此無禮的行為.如此糟糕的人?不負責態度,舉止強硬,不懂退讓 絲毫不講道理,簡直不可理喻,差勁個性. 讓別人有機會對某惡人口誅筆伐? 沒有人會像某惡人你這麼霸道野蠻,如此強橫無禮的行為.

我的朋友最初的要求是很有禮貌,看到某惡人粗魯無禮的答案=向來不睬,不負責態度,藏頭縮尾==讓人氣結不能言,某惡人不關心,不在乎,僅僅是因為某惡人使用假名,化名.認為已經涵蓋了其靶垛,覆蓋了其臀部,認為沒有人可以瞄準他的屁股.

我給某惡人我的真實的電子郵件,後悔莫及,事後懊悔,包括我的無辜數百朋友電子郵件帳戶,身受其毒害.我的電子郵件帳戶已使用超過12年,某惡人只是毫無理由地搞砸我的電子郵件帳戶.

最後,經過近7個月某人忽視,完全不理會,不答覆,向來不睬

我寫ultimatum 亦稱為最後通牒 (哀的美敦書),告知某人,我沒有必要知道和被雅虎通知,只要某人你登錄並檢查你的化名假名的電子郵件;他總算解決了;但為時已晚,已經作出了巨大的傷害,損壞.

怎麼能夠描述如此這般過分行為惡劣(顎裂)的人,早已無辭,試問某惡人是否應當肉袒負荊或抑伏劍自縊而謝罪.

僅僅是因為他文墨功務高,知道如何編寫文章,藉著文筆權勢來欺壓蹂躪他人;大多數讀者都容忍他的使壞作威作福,橫行霸道,武斷專行於我的行為,何敢恃寵作威作福,天子法冠而欲截角乎!

博涉書傳,知工文筆,應善儀體,博學洽聞,以文筆著稱,而非霸凌他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0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您的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有來按第 725 !
2014/08/28 02:36

男人重然諾負責任明辨是非光明磊落鐵肩擔道義

 

通通都是角色扮演啦... 為何不一句承擔?... 一般大眾論經論佛, 末了, 一句, 女生就是比您們男人(重然諾負責任明辨是非光明磊落鐵肩擔道義)少修 500年...昏 ! 醬子, 還能辯嗎....連龍女也是娘們! (哈!  阿彌陀佛 ! )  有一次 ; 偶 : 不 ! 女人也可以馬上成佛 !  友 : 您大師 ! 龍女現佛相前, 也要先變男生啊 ! 我累 ! ㄟ ! 難道宇宙中沒有一位女眾要直接變佛嗎 ? 哈 ...本來 !

我有來按第 725 !


您的人 敬呈.

DEMO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道自在人心
2013/03/07 22:54

哇!這邊戰況真是超乎想像的激烈。

沈默容或會讓囂張魔焰一時益熾,

但沈默的絕冰極冷遲早令赤焰自熄。

 

道自在人心

 

::


捍衛「信仰自由」與「不信仰自由」


柔不茹剛亦不吐(SJVJ77) 於 2013-03-09 17:44 回覆:

Hello,

Thanks for visiting.

And wisdom wordings.

感謝來訪

和智慧的的字句

請不要去錯的博客

並受到了侮辱。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令人鄙夷的傢伙
2013/03/07 16:34

我實在有考慮寫個專文專批判這茍癖 這令人鄙夷的傢伙的種種劣跡

但這廝不配 ! 寫了它真真會淪喪敝格之格調 !

所以  敝人實在佩服版主之犧牲與勇氣

見某些眼盲心盲的網友不時在隨之邪舞  可悲亦可鄙 .

 

 

柔不茹剛亦不吐(SJVJ77) 於 2013-03-07 19:01 回覆:

悉達多說衪是穆罕默德 80,000 年前的祖宗, 宙斯說悉達多是衪的私生子, 玉皇大帝說宙斯是衪的狗,kirk norton 說 『我現在就是玉皇大帝』.

Shame on him,玉皇大帝不存在UDN, 一黃小弟存在UDN,他是一黃小弟!

看不懂在胡言亂語什麼。

不過最後一句倒很清楚——他覺得自己才是散地,對吧。

愚蠢。

kirk norton 於 2013/03/07 07:51 回覆:

你怎麼胡亂改了我的針眼箴言,礙眼? 我還說,你的耶和華是我的夜壺!

你甘做選民(令人感到 xxxx),但你不可不誠實。

一個full of sheep(t),他才是眾人的夜壺,不老實,不誠實,不誠信的XX,他聲稱,他就被某種宗教(應該是基督教)騙了超過10年,根據我最好的猜測,應該是和他的第一前妻有關,發生在美國

他連選民都沾不上邊,扼殺他自己,使其無法生存,所謂的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http://blog.udn.com/SJVJ77/5435758?f_ORDER_BY=DESC&pno=4&#reply_list

還有很多推薦他,支持他的(大多數)是女性基督教,他們怎麼能推薦他,當這個可憎惡煞的暴恣,侮辱他們所相信的上帝,那些推薦他的(大多數)女性基督教真的是自打嘴巴,對不起他們所相信的上帝!

還有頭腦不清楚的女基督教還說," 豈不知那一天他被神的愛充滿?

豈不知那一天他被神的愛充滿,會信主成為像保羅一樣被神重用的器皿?"==視而不見,視若無睹,痴心妄想的眼瞎

好生惡殺,不煩出敕,出牒處分。跋扈自恣,專橫粗暴,為所欲為,毫無忌憚

http://blog.udn.com/SJVJ77/5435758?f_ORDER_BY=DESC&pno=5&#reply_list

暴恣數十年間,四海之內,莫不切齒憤盈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孩家家莫輕觸邪網
2013/01/29 14:04

邀請頭腦清楚的朋友諸君參考該文底下的回應篇 :

 

 小肉球文章 從松本清張的《派遣家政婦》而展開的日本藝能界形而下漫遊

 

 

 

柔不茹剛亦不吐(SJVJ77) 於 2013-01-31 10:33 回覆:

為德日益,違德日損。

損之又損,以至於無法。

「道生之,德蓄之,物形之,勢成之」

「萬物莫不尊道而貴德」

「道之尊,德之貴,夫莫之命而常自然」

「道生之,德畜之」

「長之育之,亭之毒之,養之覆之」

「生而不有,為而不恃」

「長而不自居主宰,不自恃其能 , 是謂樸實之德。」

!

柔不茹剛亦不吐(SJVJ77) 於 2013-01-29 19:27 回覆:

照妖鏡的臉書, 趕緊翻到下一個網頁 – Linkedin 人際關係的超級網站 – 嘎! 更多逼真的獸面!!談論他自己??

半痴不顛已婚婦女,離異婦女 飛蛾撲火,飛蛾投焰到輸書不起的虎豹豺才(子),如飛蛾之赴火,豈焚身之可吝

援與前妻生訣,無悔吝憾恨之心

玄齡身處要地,不吝(貪戀)權,善始以終,此其成令名者

用人惟己,改過不吝

如有周公之才之德,使驕且吝,其餘不足觀也已。

沉醉南洋東風˙聽不厭鸞笙象板曲,按不住刺史狂,學不得司空慣,常不教粉吝紅慳。這事可真如仙人放屁──不同凡響

他對別人一向都是這麼繁言吝嗇,尖酸刻薄.

兵至之日,庫中有精杖,外白以配兵,札猶惜不與,以弊者給之,其鄙吝如此,見識淺短,吝惜錢財故士卒莫為之用

倒有不少人(他們完全忘記了他們是如何感激某個人,現在卻推薦此人對敵方) 中邪,著魔, 不知他們有何符水?怎麼老放屁!許多放屁蟲==為一種害蟲,生長於人畜身上,會吸血,傳染疾病。牠的肛門會放出一種氣體傷害敵人,使敵人不敢接近。因其放屁聲與琵琶音相近,亦稱為「琵琶蟲」。

咱這裡小人口面多,俺搖旗打鼓 再有人撒騷放屁,你便出頭管。

kirkie道完歉,然後才有資格翻下頁!

愛輸書的男人,卻是輸不起就翻臉,輸不起的虎豹豺(子)狼,到處辱罵,霸凌,行為就如禽獸,皆虎豹豺狼之輩,喻心狠手辣或殘酷的人

休聽他放屁!好沒廉恥!荒謬無理,扮豬吃老虎 ,貓吃生柿子

請拿出紳士風度,別表現得貓吃生柿子──色迷迷。

他自認為土地老爺放屁──神氣了,土地公是民間最普遍供奉的神,假設衪也放屁,所排出的氣體即是神氣。取其趣味性的轉折來形容人態度高傲!

隨他出經入史之文,反不如放屁文字發跡得快,辱罵,霸凌文章內容毫無道理可言!

如果他能一人做錯事一人當,如今遇到這種情況他也只有被窩裡放屁──喻禍福自取,獨享了!

ESPN, yes,屁嗯!

柔不茹剛亦不吐(SJVJ77) 於 2013-01-31 17:02 回覆:

遺留下來的野蠻殘酷暴行,有罪當刑,詔獄逮繫

修理修理你的道德,縫補縫補你的大嘴巴,為什麼你不厭其煩千里迢迢到美國攻取博士學位? 蒸的嗎?不爽美國是老大? 放棄你的學位,勿將你的美國博士學位置於Linkedin(不是人際關係的超級網站,是尋找職位個人履歷參照網站, 信口雌黃), 甚至不提你之前曾任職於美國おはよう猩猩那能提及(事)立大學!

曾著賣糖君子哄,到今不信口甜人。喻曾經吃虧上當,從此不再輕易相信他人的花言巧語

其德不爽,其考不忘   

歹戲拖棚   惡人扮演UDN老大   發揮極致

盲目崇拜 清濁難分 魂飛魄散  盲目盲心  無的放矢

挪一挪位置   不爽不快   不乾不脆    不舒不服

UDN 筆槍桿氾濫成災,欺壓蹂躪橫流,暴行泛濫

為誰謂河伯兮何不仁,泛濫不止兮愁吾人?

泛濫乎其上,湛淡羽儀,隨波參差

當之時,水逆行,暴橫行,氾濫於UDN,蛇龍居之

霸凌橫流,汎濫於天下

既不能顯親揚名,又不能興邦定業,碌碌人世,殊愧老大無成

他作惡多端,落得如此下場,罪有應得,真是報應不爽

可知一還一報,不爽不錯的!

可要放尊重點!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人誤結癖類 ?
2013/01/28 12:25

實在驚駭 !

udn模範夫妻檔電大與阿咪這兩日竟跑去推那顆勞啥子no遁的茍癖文章 , 誤結癖類 , 真讓人看走眼 . 大概溫哥華太苦寒 ,零下好幾十度 , 這倆人被凍壞了 , 嘸栽自個兒在推瞎米 , 所以誤結馬戲班主 ? ^@^

這實非倆夫妻應有的水準 , 這倆人平日裡是非明辨, 洞燭善惡, 有條有理 ,深懷絕學 , 曉機天文地理 , 實在不是邪交一類 . 大概是任務在身唄 ? ^@@^

 

 

 

柔不茹剛亦不吐(SJVJ77) 於 2013-01-28 16:14 回覆:

舌蛇 No turn 入贅(入舍)Ms.Norton,因此自稱舍no turn?) 於 2013/01/24 22:34 回覆:

回來啦! 我回來啦!這一路貪看漂亮的女生(譬如 J小姐-Mrs. Simon),不覺錯過了宿頭, 還和母大蟲大打出手, 且戰且轉進, 終究回來啦!

人心惟危,道心惟微 人心不同,實若其面 日久方能見人心

果然人心隔肚皮,喻別人的心思很難揣測, 有人竟幹了這事!

人心齊,泰山方能移    君子以德會友,以德輔仁

世道人心 社會的風氣、教化及人心的趨向 莫可廢也

嘆!真是人心不古,詭變百出,令人意料不到的事,UDN 儘多著呢!

某些UDN 的人,失去應有的忠厚淳樸,如之奈何!

人心之不同,如其面焉。吾豈敢謂子面如吾面乎!

人心難測,海水難量, 原來就是在UDN,如之奈何!

止憑此道德一線未失之人心,以為鼓盪,然而形勢昭然者也,人心莫測者也。

只因世路窄狹,人心叵測,道德既遠,人情萬端,熙熙攘攘,都為文來;蚩蚩蠢蠢,皆納禍去。

川流難壅,人心惟危,既乖內典慈悲之義,又傷外教好生之德

迷惑、煽動、蠱惑人心者,禁之。

人心不古蛇吞象,世事到頭螳捕蟬

萬丈深潭終有底,只有人心不可量!虎豹不堪騎,人心隔肚皮,休將心腹事,說與結交知

春日遲遲,人心悄悄。自因窺覯,長役夢魂

時間一久便可知道人心的善惡。指時間是檢驗人心的最好方法!

可有公理在 UDN人心 ? 惡人自有惡報!

故說詩者, 讀者不以文害辭,不以辭害志,自得其義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前事莫忘後事之師
2013/01/27 15:31

這廝聲稱他一路看著美女, 看著看著, 又回來啦 ? 當沒事啦 ? ^@@^

未婚女子找她的幸福是必然 ,前題是擦亮眼,明辨真偽.

已婚女子找她的"精神不倫"絕非偶然 , 前題要對得住家庭,對得起良心.

所有的混事 , 必然是要付出代價的 .

讓我們接著再複習一遍懦語錄吧  ~~

2012/11/17 00:52

這話也對  你某些本事天賦異稟  我是真真自認不如

大概這輩子都趕不上了 @@

 

Sir Norton(SirNorton) 於 2012-11-18 10:22 回覆:
你不只是潑皮, 果真下三濫, 不文不武, 不倫不類, 高山仰止啊

 

 

柔不茹剛亦不吐(SJVJ77) 於 2013-01-27 18:35 回覆:

精蟲  螢蟲  變形蟲  螢火蟲

菜子寫文章 ? 驚呼叱責,呵叱, 棄淫從良, 讓人眼屎膠著.

他知道如何繪製一個巨大的大餅 (pie,變形中年pi),讓他支持女性粉絲們,垂涎三尺 饞涎欲滴 !

只知道如何向他的女粉絲們開空頭支票,空洞承諾,托空言,從來沒有履行,兌現過!

舉頭三尺有神,明鑒察著,別再胡作非為,小心得到報應。

願有喙三尺。彼之謂不道之道,此之謂不言之辯,故德總乎道之所一,而言休乎知之所不知。至矣。後比喻人強言善辯,含譏諷之意

說事則喙長三尺,判事則手重五斤。

故夫河冰結合,非一日之寒,積土成山,非斯須之作。後比喻事況的造成是日積月累,逐漸形成的。

「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今日的決裂,也不是一天兩天所造成的。

君為天子決平,不循三尺法,專以人主意指為獄,獄者固如是乎?

按律,籍沒止三條,姦淫,擄掠,奸淫,掠奪,奸汙,喪盡天良。不合三尺法,何以信天下?

風塵三尺劍,社稷一戎衣。曳杖危樓去詞:要斬樓蘭三尺劍,遺恨琵琶舊語。

若尋他些風流罪過,一頓拷下他下半截來!不只是八棒十三的罪過!

柔不茹剛亦不吐(SJVJ77) 於 2013-01-28 09:45 回覆:

入罪=定罪、治罪、坐罪

入贅一個女婿,某人只得一女,捨不得嫁出門,要人孫入贅。亦作「入舍」。

他獨自入醉 找她入睡 只好入贅 改名換姓 否則入罪 真是累贅 累墜

乃乘馬躡虛,任意所適,或可改名易姓,還反故鄉,無所忌難矣。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 形容處事光明磊落,不怕人知,有勇氣擔當,沒什麼不可見人的事。

bloger一直在侮辱您和我,完全不理會,無論他做錯了,他只知道如何逃避事實真相(如同他的新文章 - 翻下頁)

怎樣逃脫,厥意如何?佇問詮釋。

他可以概不認錯,不負任何責任,龜鱉的心態,思想詮釋得似同他以前的婚姻,拍拍屁股,一走了之,蕭然子嗣待如何?

若夫kirkie之徒及其追隨者,乘肥德輕,懷金挾玉者,雖筆集札,菽麥能辨,為之倒屣,吐食握髮。

像這樣賤踏,欺凌,剝削他人,叫他同樣背負,,還不知多少人拍手稱快呢!

說起他裝得可憐,無不垂涕,又見惡人姦夫俱死,又無不拍手稱快

既有起句,何無結句?卒望成之。 識淺,不能全始全終耳。

滿朝上下,皆喜諛佞,阿附權勢泉世(陰間),無人敢言其非。貪於權勢至如此,未可為求仙藥 身歸泉世,命染黃沙

或設言託意,或詠桑寓柳,遙以心照,卻外面自為避人眼目。

夫微物尚不可欺以得志,況國之大事,其可以詐立乎?掩目捕雀 而自欺

於彼我而有二心者,不若揜目塞耳,背阪面隍,亦不墜仆也

蓋古人作文,俱有閒架,有樞紐,有脈絡,有眼目。

夫兩葉掩目,則冥默無睹;雙珠填耳,必寂寞無聞。眼睛被兩片葉子遮住。喻受到事物蒙蔽而看不清事情的真相

這種遮人眼目兒的事,以掩飾事實的真相, 誰不會做?他最會耍一些迷人眼目的耍花招騙人技倆了

江行防盜,假心假意,虛字偽言,暗藏在詞內,瞞人眼目的

重義輕生一劍知,白虹貫日報讎歸

仁者貴德而賤詞,重義而輕財

食頃,簾動,片紙拋落,乃棄重文而輕德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什麼區別
2012/12/20 17:43

Redefine(reposition)himself

重新自我定位

定位,引申為對人物所下的論斷或評價

重新定義 重新界定 重新確定

他懂得自我檢討、自我約束?

做任何事,都要想到別人,不要一切以自我為標準

弗洛依德人格理論認為:人格係由本我、自我、超我所構成,

自我介於中間,調節本我與現實世界的衝突,使人格得以健全發展。

自己檢討自己的想法、行為。隨時自我反省,涵養必然日益深厚

他應自我檢討、自我批評一番!

他太過於自我表現, 突顯自身的風格, 只顧到自己的需求或益處, 反而忽略了而不顧慮其他或別人的一種不得人心的態度

勿自我吹噓,莫自我陶醉 別孤芳自賞、不要自命不凡,不自我中心,

不會沉浸在自我欣賞的境界中

不要完全墜入自我陶醉的境地,毫不在意外界的反應。

池影搖歌席,林香散舞臺

UDN 可是你人生唯一的舞臺?

舞臺劇的演員直接面對觀眾,演出時尤當聚精會神,把演技發揮得淋漓盡致。

唯魏收遠不師古,近非因俗,自我作故,無所憲章。自我作古,可乎? !

他應訕訕的自我解嘲說,自己幫自己找理由以掩飾過錯,為何失去理智,張口亂罵,公然侮辱他人.

有什麼區別,和在康涅狄格州,開槍濫殺無辜的小學生? 罪不可赦!

他用筆傷害人的心!

柔不茹剛亦不吐(SJVJ77) 於 2013-01-04 18:07 回覆:

             

 

在吹噓你的畢業學校之前,先告訴我們你的真實合法姓氏,並張貼真實照片!

如此你才有權力能聲稱你是一位校友,一切都需要證明,證據,佐證,

數據(還沒有過做實驗室有關的研究試驗),難道不明白該程序?

不要讓你同一所學校校友瞧不起你,並因你蒙受到羞恥!

遭下放南洋了?

畢業於加大伯克利知名學校,就不需要像你這樣的誇口行徑,說大話,瞎吹牛行為!

缺少了愛的人才需要每天都被女粉絲們告知,有人愛!

有實力雄厚的人,鐵錚錚的實例,就不需要忿爭盡意,邀名射利!

柔不茹剛亦不吐(SJVJ77) 於 2013-01-02 17:28 回覆:

A human is not one who looks like one,

it is one who acts like one. Jose Silva

一個人不是看起來像人就是人,

他得行為像個人才能算是一個人. 荷西西瓦

The best and most beautiful things in the world

cannot be seen or even touched.

They must be felt with the heart. Helen Keller

世界上最好和最美的事物

是看不見也摸不著的.

必須用心才能體會. 海倫·凱勒

What do you regard as most humane?

To spare someone shame. Friedrich Nietzsch

人性化的最頂表現應該是怎麼樣呢?

就是不要讓別人覺得被羞辱. 尼采

V J & sir norton

還在不開心嗎?

弱水三千以為你們倆人,

似乎共用一隻牙刷耶!

To : 弱水三千

此人物,彼人物,怎麼可以相提並論, 同日而語、混為一談?

舌蛇no turn

他的性情急躁,嘴巴始終是發惡臭 !

他需要每天都要刷他的嘴巴12次

確保沒有人會聞到他發惡臭異味的氣息

I wear the pants in the house (blog),he wears a biki.

在家裡我穿的褲子,他 舌蛇no turn s.n 穿比基泳裝

怎奈這個小舌蛇,不知羞恥,不內疚、不汗下,不羞赧、不羞慚、不慚愧

其娘蒙羞 !

可人也,性情可取或有才德的人。禮記:「其所與遊辟也,可人也。」

孔穎達˙正義:「可人也者,謂其人性行是堪可之人也。」

性情可取,才德最可人,青山為屋水為鄰

可人去後無日見,俗子來時不待招

穩坐的有那穩坐堪人敬,但舉動有那舉動可人憎

那舌蛇怕不待可人憎,知他那眉兒淡了教誰壞 !

故伊蒙恥辱,負鼎俎,和五味以干湯

他不識羞恥,倒罵得刻毒!

昨日安道貶官,師魯待罪,足下猶能以面目見士大夫,出入朝中,稱諫官。是足下不復知人間有羞恥事爾(形容人不知廉恥已達極點)

聞此正言,半晌家耳紅面赤,慚愧的無地自容, 起來又磕了兩個頭.

慚愧今年二賣瘋,千畦細浪舞情空。

說得那妖忘滿面羞慚,不敢回視,只得如此。

他磕頭禮拜,其實羞恥難當。臉上充滿羞慚和愧意

他應起來磕兩個頭,同烏龜滿面羞愧,比下去了。

臉上充滿羞慚和愧意

羞愧俯伏,以自悔罪於車塵馬足之間

無懲難思復,心焉內疚 ? 無之懷矣,怛焉內疚 ? 無內心自覺慚愧幽憤不安 ?

上含怒意決,群臣莫敢諫,然而不言,偌抱愧沒地矣 ! 雖忘乎故吾,乃吾有不忘者存爾 !

用力深,便見意味長;意味長,便受用牢固

意境趣味含蓄深刻,耐人尋味

已曉文義。讀之愈久,但覺意味深長.

陵也不才,希當大任,意謂此時,功難堪矣

陰陽易位,時不當兮。

不守其度,則殊滋異味攻之

遂附勢驕橫,荼毒天下。與東施相依,更加酷毒人心。

公舉措施為,不失其宜 ;好任意施為,盡失其意

飢者易為食,渴者易為飲

柔不茹剛亦不吐(SJVJ77) 於 2013-01-07 17:42 回覆:

おはよう 早安州 state 猩猩那能提及(事),(何況,更不用說),明明是一位台灣人,但不敢用他自己的真正的家族姓氏,你承認你做了錯事,這就是為什麼你不能顯示你的真實姓氏,本名

顯示你的真實姓氏,本名,如此你才有資格(權力)能聲稱你是一位校友

鸚鵡能言不離飛鳥,猩猩能言不離禽獸。今人而無禮,雖能言,不亦禽獸之心乎。

猩猩縱使能說人類的語言,但仍不脫禽獸的本性。喻人應有禮,方可成為文質彬彬的君子!

是極明白的人,不像那些假惺惺的人,少不得有一番箴諫.

看那副逢迎的嘴臉,不過是惺惺作態,虛意應付罷了,那一身的羊羶氣, 真教人(噁)鵝心!

裳裳者華,其葉湑兮,刺幽忘也

很多人只會出張嘴罵人噁

她應該花更多的時間來照顧她的丈夫和兒子;不應該在UDN 常常精神外遇(婚外情) 泛指在婚姻關係外,與第三者發生精神層面而非肉體關係的情愛行為,有配偶而與人有超友誼關係,出軌(出鬼)的行為.所以不敢用她自己的真正的家族姓氏,真正的名字!

甚至有人誤解她是一位好母親.懷疑

婦固妒悍,以為夫有外遇也,憤不可忍,遽以擔痛擊.

姓劉的開婦產科:「劉」產科;流產常常有之的人,她的孩子,異於常人?

姓單的開眼科:「單」眼科。不唸ㄉㄢ,這樣的人,可以出版書?如果是這樣,每個人都可以出版書,只要你有$ $ $ .....

她回到其處,心心念念的放他不下,乃絕跡於梁碭之閒,因樹為屋,自同傭人,她所以會有這種舉動,風俗好(淫)銀,不以為愧,有遊女者,夫無常人.

其姿容亦庸常,但蘊藉不善,時惡不雅 實乃情溢於文

絮叨叨言始終,假惺惺,虛情假意做耳聾,甘落人彀中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感覺渾身雞皮疙瘩 ??
2012/11/29 18:27

Hi Norton , greetings! I am glad to see you active again here. Your post has some problems . Yourself to love ! ^@@^大笑

別忘了"交辦給你"的事 ..

今天的晚餐後遺症  >>>  嘔吐

 

 

 

 

柔不茹剛亦不吐(SJVJ77) 於 2012-11-29 19:37 回覆:

To: no turn & 小嵐山,名癡渾(吃 ㄈㄣˋ無理無恥)寶貝,英文名:癡(噴濺的)濺內(內心是充滿了邪惡的,只為了妒忌,吃醋,愛不到no turn.使出苞藏禍心,圖謀害人,陰懷妒害,懷藏詭計 )

別忘了"交辦給你"的事,今天的晚餐後"遺"症 ...嘔吐

夫討惡剪暴,必聲其罪,宜先分裂,奪其土地,使士民之心,各知所歸。至激於義理者不然,乃有不得已也

若是還像當時行凶惡,一味傷人,去不得西天,做不得君子!忒惡!忒惡!

再不跟著好人學,沒有人不痛惡 他終於露出獰惡的面目

女性的支持粉絲 為了逢迎討好,故意迎合他作惡。

「長君之惡,其罪小,逢君之惡,其罪大。」

腐朽凶惡,腐爛惡臭的勢力。尤惡下為朋黨相構,好善嫉惡,出於天性

道德治安的重建,關鍵在於腐惡勢力,能否澈底消除

瞻默然,意色大惡。後歲餘,病卒於倉垣,時年五十。

汝於中取便,以間他父子反顏,令布殺卓,以絕大惡

痛下決定,否則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

人不聽忠告良言。誰知對牛彈琴,春風不入驢耳至激於義理者不然,乃有不得已也。

彰善癉惡,罪從心上起,惡向膽邊生 憎恨壞的,表揚好的。

爭強賭勝,用盡心機,苦思惡想,愈出愈奇

道德澆薄。習俗薄惡,民人抵冒

所做的壞事散播開來,並遺留後世。

君子處世,當謹言慎行,否則播惡遺臭,貽害社會,豈非罪過?

讚賞賢善而貶抑壞惡

其中褒善貶惡,尊君抑臣,內夏外夷,正名謹分,也不是等閒的文字也。

著黑影入衣鏡,裙衣含辟惡臭

理發沐塵,辟惡除患,長生和善 。

矯情任算,不念舊惡,終能 怨是用希 惟其明略最優也。

不惡而嚴,不用惡聲厲色即可顯現出矜莊威嚴之狀,使人敬畏。

美惡不滑其心,山谷不躓其步。故女無美惡,入官見妒;士無賢不肖,入朝見嫉

故女無美惡,入官見妒;士無賢不肖,入朝見嫉。君子知至學之難易,而知其美惡。

秋興賦,雖末士之榮悴兮,伊人情之美惡。

與人共事,事後卻委罪於人。與人共計議,云何裁轉背,便賣惡於人

扶善懲惡 打擊邪惡

表面和善,內心卻很惡毒。 面善心狠 面善心惡

風塵惡俗之中,亦藏俊彥;數米量柴之外,別有經綸

臥薪嘗膽,使上下改慮易聽,然後可圖

柔不茹剛亦不吐(SJVJ77) 於 2012-11-30 17:37 回覆:

眾怒難任,蓄怨終泄,其患豈徒人散而已。

陰陽為道,大道無亭毒之心,禍福惟人,聖人有抑揚之教

掃除心上垢,洗淨耳邊塵

那原是沒擔當懦怯之輩,不敢面對現實

擔負不過來,即無法承擔。況且這悖逆罪名,尤其擔當不起

K姥遺物鵝伸頸 好客臨門鱉縮頭 (鱉縮頭,譏刺人藏匿不敢出來)

為人行事老是縮頭縮腦的,不足以成大器,怯弱無能,不肯出頭負責任 不能挺身而出、不克悠然自得

不具膽識的人,難免縮頭縮腳的。如今出了事,倒像縮頭烏龜似的,不敢出面承認。處處受到嘲諷

一輩子別見他纔好,嘴甜心苦,兩面三刀,上頭一臉笑,腳下使絆子

柔不茹剛亦不吐(SJVJ77) 於 2012-12-05 07:12 回覆:

小阿山可是容不變,行無為而萬物炊累焉?

是否要我就像妳一樣敲鑼打鼓,吹打奏樂的大肆宣揚,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

告訴大家我本人是臺灣省,出任首任巡撫的後裔 (功加于時,德垂後裔)

哦,妳是否忘了再一次自吹自擂,誇口吹噓,氣不喘,臉不紅告訴大家,妳的前夫是一名醫生? 蒸的?

怎麼可能2個不同的博客名稱,在同一天發布的同一首歌曲,合理的疑問,他們是同一個人,同意我的看法嗎? 不要把他人當作為愚蠢!


尹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1/27 22:16

vj
ok,your rights you have a right to make your own decisions
你的權利﹐你有權作出自己的決定。

筆記阿本
謝謝你﹐還有﹐曾經迷蝶跟我說﹐當小肉球對我有意見時﹐是你在幫我說話﹐謝謝你的理解和支持﹐之前一直想向你道謝卻苦無機會﹐再次謝謝你﹐但我知道自己仍有很多缺點需要改進﹐以及不管過去或是最近﹐若有得罪之處﹐還望見諒。

其實我發現大老鷹是一個知錯會改的人﹐他只是嘴會硬拗而已﹐他一直在進步當中﹐6年了﹐他改變很多﹐可以說是愈變愈好!

我很認同你對「某些人」的看法﹐確實﹐正如你所言﹐那麼不管你與vj作何打算﹐我都會尊重與支持你們的決定﹐我指諾頓的事。

柔不茹剛亦不吐(SJVJ77) 於 2012-11-28 19:00 回覆:

這是最有意義的時刻!!!

為您們感到驕傲  以您們為榮   為您們自豪

化干戈為玉帛 事情是一場誤會 如今誤會冰釋

殷事已畢,偃革為軒,倒置干戈,覆以虎皮,以示天下,不復用兵

即今南北才通,疆場甫定,是玉帛交馳之始,乃干戈載戢之初。

載戢干戈,載櫜弓矢。干戈載戢,繁弱既韜

倒載干戈,包之以虎皮,將帥之士,使為諸侯

感激尊重與支持!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私念欲念惡念無窮無盡 , 全因世人心存悲憫 ,掃蕩未能務盡
2012/11/27 14:35

尹雲這些年批判老母鷹 / 阿詩瑪 / Norton ...等 ,雖用詞犀利, 力道猛烈, 刀刀要害 , 但見其事後往往留人餘地 , 寬容且厚道, 所謂刀子口豆腐心 . 譬如對淘氣麗莎的行為, 多年後方提出疑慮即是. 

也即此, 某些"人"心存僥倖, 時日一久便不甘寂寞, 口中唸唸有詞聖母瑪利亞哈利路亞 , 做的又是匪夷所思的爛事 ,路人是大搖其頭 ,無知+傲慢+歹念者是渾然未知 , 原因就是未記取教訓 ,缺乏道德感與罪惡感 , 缺乏做為一個人的基本良知, 橫行霸道,我行我素 , 可鄙至極 .

為甚麼某些"人"在銷聲匿跡一段時日後, 隨即又復出為惡 ? 因為他(她)從未認錯 , 且洋洋自詡,以為沒錯, 加上批判者寬容厚道 ,留一餘地 , 致惡念春風又生, 鋌而走險 , 踐踏道德底限 . 何以致之 ? 因為有一點良知的人多半心存柔軟, 掃蕩未能務盡 , 讓惡念以可趁之機 . 所謂惡由膽邊生, 得寸而進尺 , 得蜀而望隴 , 私念欲念惡念無窮無盡 , 全因世人心存悲憫 ,掃蕩未能務盡.

 

 

 

 

柔不茹剛亦不吐(SJVJ77) 於 2012-11-28 18:39 回覆:

兄言之有理,極是體恤人情!

容忍是最差的政策!

未記取教訓,缺乏道德感與罪惡感,缺乏做為一個人的基本良知,橫行霸道,我行我素,可鄙至極.

皆歸咎於支持他的粉絲們盲心幫腔,盲從附和,推薦,就讓他繼續盲目,心持續使壞,凌辱,羞辱,誣衊阿本兄和本人.氣焰囂張,傲氣極盛,有恃無恐

丑峱所言,皆強詞奪理,均非正論,蠻橫無理

今日無理也, 便這般藏藏也那躲躲

花花草草亦外明不知裡暗

那丑峱原是沒擔當懦怯之輩 不敢面對現實

賣油郎丑峱獨占花魁, 只知道 逃之夭夭 抱頭鼠竄 溜之大吉

罪從心上起,惡向膽邊生

某謂居瘴鄉,惟靜絕欲念,為萬全之良藥

只要他是男人是講義氣,重然諾,負責任,聰明辨是非,光明磊落鐵肩擔道義的漢子,一定一口擔當,公開認錯道歉,事即化解.

反之;應該稱自己作為舌no turn!

頁/共 20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