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重˙印象
2010/05/27 16:41:35瀏覽652|回應0|推薦1

對三重的印象其實是不好的。
擁擠,狹小,雜亂,很多黑道及飄車族。
工人階級,沒有文化,雜亂,治安很糟。
身為台北市民的我,對三重一直有著這樣的刻版印象
as  you known 我的小鳥巢,就坐落於亂中之亂的三重的天台市中心,正義北路上。
發生了啥事呢???
 
一切都是上天的捉弄(嘆氣貌)
我家胖胖的不才,讓我的貴婦夢,逐步的邁入塵世(沉思)
一連串的機緣巧合,一些些的不可控制,加上人為風險的不可控管,反正就是這樣
但,其實,沒有那麼糟。
還不錯
 
首先,很多好吃的東西,例如:
1.三和夜市內的涼拌脆腸(好辣好好吃)
2.三和夜市邊晚上才有賣的早餐攤位,有賣三明治及熟客才 會點的"花米"(我的媽,整個是花生醬的濃稠程度,好香好好吃)
3.大同北路巷口的烤雞腿,烤雞排(小小一個攤,飄出來的香味,肚子都快爆炸了也還想吃)
4.三重木瓜大王的炸機排(香噴噴)
5.大同北路巷子的滷雞腳,其實是滷味攤,人真的有夠多的,不是開玩笑,辣醬還有酸菜真的很厲害
6.圖書館外面,冬天才有賣的紅豆湯,老闆的圓仔是現煮用一大湯匙撈給你,看了就開心
7.三和夜市賣的炸排骨飯(在地的咕咕說,這一家店有換過老闆,以前更好吃,可是我覺得現在就很厲害了ㄚ)
8.排骨飯對面,常常不知去向的烤肉攤,老闆的烤肉架很乾淨,常常清潔,烤完肉之後還會淋上一點擰模去膩,可惜常常休息
9.排骨飯附近,有一家早上才營業的涼麵,份量大新鮮又好吃,便宜
10.小胃的人要肚仔真的餓才能去吃的大塊牛排,牛排真的大,磨菇醬又香,還有沙拉吧,整個划算(更名:應該叫神戶牛排)
11.想要吃精緻一點的最近還有新開一家義大利麵,叫"番茄",不算便宜,但是份量真的大,又好吃
12.正義北路7-11巷口的炒米粉跟花枝羹,是老攤,口碑真正好
13.正義北路天台斜對面,有一家廟東清水豐原排骨,是正廟東的排骨分店,好好吃。推荐:排骨蜾仔/排骨湯/滷肉飯
14.大仁街的"今大滷肉飯",有肥但不膩,價錢適中,划算
還有還有好多好多,我寫不完啦@!!!~~~~~~~~(說是要寫印象,怎寫的都是吃的?????病厭厭)
 
補充:胖仔說還有應菜麵+ .........(我忘記了.....),真的好多啦,我改天來一家一家寫好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thie&aid=407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