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下的不多 、想吃的太多
2010/05/27 16:33:36瀏覽422|回應0|推薦2

 
我ㄚ...常常在包包或者電腦裡,會存一些資料、一些地址,還有看一些部落格。
有關於吃的
 
常常看一看,就會莫名奇妙的熱血沸騰起來,然後趕鴨似的跑去吃吃喝喝。
整個暢快....(吐煙...)
那當然是理想的狀態,完美的天國
 
可是很常常是吃不到的,看到美食店家在外縣市或是不是那麼方便的馬上一逞口腹之慾的距離(太遠了或者我真的太餓撐不到那裡),
我就會把它記下來,寫在隨身小本子上或用腦記起來(這一招最爛)
隨身小本子上寫的澇澇長的連篇店家名;但是,確實吃到的比例,不到10%  (有10%就要偷笑了,真的)
原因是,我的腦,在下班以後,就沒有工作了(上班中也是常常罷工害羞),幾乎都會忘記把小本子拿出來查看或者有計畫的吃。
 
所以,我想要改變個方式,把想要吃的東西及內容,在這裡(小花)開一個分類放進去,給我自己看(因為流量很低 傷心,主要的讀者也是自己)
提醒我自己,吃到想要吃的東西,也是算是完成一個日常的工作,紀錄一個里程碑(自以為厲害的ING)
(附上人妻兇猛吃像照片一張)
-------------------------------------------------------------------------
我媽常説:" 你阿..就是吃跟玩最認真了.".....;
真不愧為一代大師,說話真是砭闢入裡、刀刀見血阿...........八分音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thie&aid=407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