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婦的等級.........
2010/05/27 15:27:47瀏覽254|回應0|推薦2

雖然早知道主婦的等級差異,但是血淋淋的近身肉搏,還是令人感到.........羞愧ㄟ........
 
最近很多朋友、同學都買了房子,穩定的開始過日仔。
當然啦,免不了有一些吃吃喝喝的活動會在新房子內舉行 。
 
前一段時間,才去胖仔的大學同學家,在汐止,女主人用精心烹調的豐盛料理,男主人的熱情招呼。
扎扎實實過了一個歡樂的下午,有吃有喝的,開開心心。
其中厚達3公分的韓式煎餅,用平底鍋,凌空飛起、空中翻面的技巧,令我汗顏。(我回家有偷偷試過,一公分不到的厚度,整個墜機害羞)
 
另一個胖仔同學,買了三重重劃區的豪宅,也辦了一個HOUSE WARMING PARTY
整個厲害,不是因為豪宅,而是生活的態度,整個很中產階級的
冰箱裡擺滿了啤酒跟伏特加,甜點跟冰淇淋,牆上跟書房擺滿了瓷器跟紀念品,旅行的照片;隨手捻來都是典故、生活點滴,套句阿陸仔的話,很小資的生活
紅酒要怎樣喝,日子要怎樣過,工作上的運籌帷幄,談笑間都是一派輕鬆。
十足菁英人士的氛圍
 
我本周末去大學同學的家,在海山站。
整個也是一個甜美整齊的風格,女主人的細心跟用心,從很多小細節的地方,都可以發現
生活上用心的思考過,耐心的規劃,規律的運作著
當然有豐富的點心,好喝的自家煮水果茶,三五好友吃吃喝喝打打屁,互相虧鬧一下,也是一個美好的下午
 
重點是後來我回家以後,用客人的角度,看了一下我的鳥巢,也十足反映的女主人的 ............結構鬆散
一點都不是為了待客設計:
1.客廳沒有空調、又小
2.沒有娛樂設備,也沒有WII
3.主人沒有喝飲料的習慣,只能一直不停的灌客人茶
4.主人本身不具有話題性,不會帶動氣氛跟話題
5.女主人本身不會煮飯,端不出上的了檯面的食物.....(連去買也懶惰)
6.居家風格過分隨便,導致朋友其實也不想來
7.住家附近交通不方便,也不方便停車
...................................................................過多....
 
所以說.........
 
我下不了結論.............(我終究還是無法承認阿...............................)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thie&aid=407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