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起初,神創造天地
2012/12/27 11:43:13瀏覽175|回應0|推薦2
創1:1 起初,神創造天地

在聖經的第一章第一節就談到神的創造. 對於我們創業的人來說, 我們也是在創造一項新的事物. 那麼我們可以從神的創造中學習到甚麼呢?

首先, 神每次創造完了之後就說這個被創造的東西是好的. 神造了光, 就說光是好的, 同樣地, 神造空氣, 神造地和海, 神造蔬菜植物, 神造日月, 神造海中及陸上的動物, 最後神造了人, 每次神造完之後神都對祂所創造的”事物”說: 是美好的.

身為創業人, 你是否也對於你所創造的每一樣事物是看為美好的? 如果是的話, 你一定每天都在為你的創造雀躍不已, 因為不僅幫助人, 也榮耀神.

神所創造的每一樣事物都代表著神的榮耀, 那麼我們所創造的每一樣事物, 包括你的生意, 產品, 服務, 客戶, 員工, 供應商…等等, 都能夠是你在神面前的榮耀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話, 我相信我們的創造必定能蒙神的祝福.

願意我們所創造的每一件事情, 都能夠擺在神的面前說, 神啊, 這是祢所賞賜給我的榮耀, 我把我所創造的這些全部都獻上, 願你來悅納!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Financial&aid=7178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