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 我是阿扁
2010/12/24 07:04:46瀏覽194|回應0|推薦1

如果 我是阿扁

我會積極跟對岸合作 擱置爭議 打擊國民黨 坐穩執政寶座 其他慢慢再說 共產黨跟我們半點關係恩怨都沒有 就是看法不同 那看法不同的不要說世界 臺灣裏面的都有一半 何必去製造兩個對手的同仇敵愾 因此聯合?

如果 我是阿扁

就不管他們支持不支持我 黨內那些鬧笑話的寶貝民代 一定嚴懲甚至切割 這些是消費黨的名聲謀求自己利益的米蟲 胡鬧白目的新聞越大 黨的損失越大 他們也越容易當選 乾脆把他們開除送給國民黨 去分他們票 丟他們臉 我們就當好人 請過來上大話新聞 再給他考洗

如果 我是阿扁

就不要浪費力氣去小學教台語 編台語字典 做到死人家一句這不是閩南話嗎就完全破功 承認語言文字 承認華裔身份 承認中華文化 承認信仰風俗 專心強調民主 政治體制不同 所以我們跟新加坡一樣 是同文同種不同國 

如果 我是阿扁

就跟其他國家大使一樣 派人到北京跟他們一起喊通關口令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 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好了 順你的話 我就當然不是中國 那你還能怪我用臺灣不用中華民國嗎? 我跟你們一樣不承認啊 照說我們是立場一樣的 接下來那句臺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就是我們要求同存異的地方 可以好好辯論了 你們1949年建國以來 就沒管過臺灣 當年日本歸還給你們不承認的中華民國 怎麼賴我們是你們的都很硬好不好 國際偷笑 我們堅持臺灣是世界的一部分世界各國公投 我們票一定比你們多

如果 我是阿扁

就完全開放 歡迎陸資陸企陸客陸生陸配 怕什麼? 真打起來 這些人恐怕抵抗的比我們自己還勇敢 要不然他們那麼辛苦跑過來做什麼 來多了就打不起來了 何必冀望於美日 越是靠緊美日 對岸越是覺得我們漢奸 越刺激想打我們 更何況 美日真在打的時候又靠不住 怕他們搶工作? 那麼多泰勞越配印傭的工作 也沒有臺灣人去搶 一個人快兩萬 不如只給一半 換成語言沒困難的大陸人 然後我們的畢業生可以安心到大陸當經理 家裏不怕沒人手照顧 不用去搶7-11夜班一小時100的臨時工作

如果 我是阿扁

就左拉親民黨 右攬本土派 擁抱中間選民 再偷偷拋媚眼給共產黨 人越多越熱鬧 創業惟艱 建國不易 只要有同就不怕存異 什麼都可以慢慢說 國民黨回不來就好 從政的人沒資格有潔癖 只要多幾任執政 務實的修改憲法 把主權領土定為台澎 就算藍的 也不好意思說不對 你們自己打輸丟掉的 硬坳六十年 說大陸是你們的 實在有點厚臉皮 還要怪綠的就過分了點 一旦修憲完成 就算還掛著中華民國的外殼 也算實質獨立了 怎麼算 也比現在好

如果 我是阿扁

就半仙錢都不要  每個人都睜大眼睛看著 有錢又沒地方花 還膽戰心驚的到處藏 何必呢 不如窮給別人看 當過總統 別人還會讓我家餓死嗎 越餓別人越欽佩 最好衣服打幾個補丁 要那些名表名牌包 不也只是為了別人欽羨眼光? 一樣嘛 還能名傳青史 子孫大家搶著幫你真心照顧

如果 我是阿扁

說真的 恐怕已經獨立了 阿共其實心裏要清楚 應該好好感激他 將來可以封他為民族英雄 拍個幾套連續劇 劇名就用… “潛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ertShaw&aid=4727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