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評論九二共識
2010/12/24 05:12:53瀏覽175|回應0|推薦1

"總統表示,包括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與美國前總統布希熱線、海協會副會長李亞飛今年來台說法,都證明中共已承認九二共識,如蔡英文仍堅持沒有九二共識,兩岸將陷入不確定狀態。 對於總統發言,民進黨發言人蔡其昌質疑,「九二共識」的內涵是什麼?中國承認馬總統的九二共識嗎?在馬總統的九二共識下,中華民國還存在嗎? 他指出,馬英九主政兩年多以來,中華民國逐漸消失,國人普遍擔憂,馬政府不妨做個民調,「人民可以接受馬英九的九二共識嗎?」 民進黨發言人鄭文燦也說,九二共識不符合歷史真相,是用後來說法扭曲歷史事實,他從沒聽說美國承認九二共識,中國大陸認為必須在「一中框架」、沒有各表的前提下,才有九二共識。 "

終於知道為什麼執政八年還沒能力獨立了

看看他們黨裏發言 不但錯誤百出 抹黑扭曲 前後不連貫 連這麼根本的思維 在他們中間也沒有統一對抗的論述邏輯 跟一群烏合暴民的衝鋒一樣 槍聲亂響 鏢箭四射 聲勢驚人 戰果有限

民進黨少了個清楚的腦袋 我想 是因為他們不習慣誠實有很大關係 說謊最大後遺症就是 到最後其實自欺大於欺人 弄到自己沒法對自己誠實 那怎麼可能思考出一套完整論述? 沒有完整論述 怎麼統一自己 說服別人? 惡性循環下 花招謊言 漫駡亂搞 其實是無奈的必然結果

獨立夢碎 與其怪國民黨打壓 不如怪所托非人

其實 我覺得民進黨不同意92共識是OK

我覺得不OK的是沒有其他共識 只有部分民進黨內部有一邊一國共識 別說賣給國或甚至共 連為了爭取中間選票 自己黨內都不是全體認同 算不上是個共識

多加油啦 麥只有在亂 趁這機會 整理出邏輯論述 端出個不但國民黨買 中間選民買 連對岸也買的產品 一個能跟對岸求同的共識 才好接著代表全民去談存異才好在以後 人民能安心你們的執政 大陸政策不會又亂出怪招

現在看起來 綠營只是坐地上鬧 我不要 我不要 我就是不要現在別人好好問你 那你到底要什麼 你倒是好好說啊 你們就算是要獨立 也負責任的說 怎麼做 重點在於 要能賣出去給對岸以後 才叫做共識嘛  給個11共識給我們見識一下?! 給你們加油!!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ertShaw&aid=4727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