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人生永遠有著別人一被子都不可能接觸的新鮮事~耶!(有照)
2007/02/10 01:39:44瀏覽1474|回應1|推薦7

最近的工作行程還蠻特別的,連我自己現在想一想都會覺得永生難忘,首先是地方上的大事....,為了蘆洲捷運即將完工捷運局特地辦了一場說明會,邀請了議員.代表.以及地方人士參予,身為蘆洲愛鄉文化協會理事的一員當然也是受邀之一,首先先聽取簡報了解捷運的整個施工過程接著探勘工地,我想很多人一被子都沒機會能夠到十幾層樓的地底下去散步吧!
最近寒假,我跟學校合作幫學生辦了一個社區成長研習營,在課程中安排了藝陣.表演藝術課程.人生經驗分享.還有校外教學...等,昨天我禿然吃錯藥提議社子島.淡水單車一日遊,早上上完藝陣課之後接著中午用完餐就開始行程,自從長大之後就好久沒再騎腳踏車了,...大聲的唱著歌.看著漂亮風景.跟不認識的路人寒喧,沿途跟學生們就像是瘋了一樣的玩鬧著,來回整整騎了近5個小時結束了這個對我而言是不太可能的任務!
今天的行程更是難忘,....學校替學生安排了校外教學,雖然全身痠痛還是得一大早起床,先到學校然後跟著學生一起出發到北投青少年活動中心,首先早上先來個攀岩下午過後又來個籃球練習直到3點半才結束,結束之後又直奔內湖試鏡談一個即將開拍的八點檔,結束之後又直奔三重先嗇宮請活動款(沿途會計小姐還一直打電話來催促著"快點我們要下班了")哈哈...真不好意思,好不容易回到家,整理衣物.隨便吃個泡麵電話又響了,...一位朋友催著我看他為我們劇團剪接要放在部落格的影片,才看完影片回到家又發現好幾天沒上來回信了,東想想...西寫寫....我想也不用休息了,因為待會還要開車下大甲拍戲....天ㄚ....真是夠了....我到底在忙些什麼阿....不過.....還真是充實,因為我的人生永遠有著別人一被子都不可能接觸的新鮮事~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x0510&aid=73447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好忙押~!!frist
2007/02/11 18:37

可是忙ㄉ也真是充實=           ="哈哈~!!....忙也有忙ㄉ好處...但也不要因為忙而弄壞ㄌ自己ㄉ身體= =".........

我想也對....這真ㄉ可能是別人沒辦法有ㄉ新鮮事吧~!!....ㄒㄒ...

那我也要來碰碰運氣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