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幕感言
2006/12/06 16:30:27瀏覽1908|回應0|推薦2

有人問我為何不在謝幕時多說一些話,...其實我很想可是我怕我再多說下去我會難以控制情緒,說真的我並不是那嚜堅強的人,但我不得不堅強...因為我是團長,有很多的辛酸與委屈我不便告訴大家,我只能藉由自己的方式來紓解壓力,謝謝大家的關心.支持以及鼓勵....

感謝這次大家的力挺幫我圓夢,感謝明華園玄字團百忙之中抽空北上配合彩排演出伯父.伯母.少團主辛苦了,感謝慧鳳小姐不只寫出動人的劇本,還幫忙承接舞台總監的重責大任,因為你的設想周到讓此劇得以圓滿成功,感謝欣凌姐百忙之中抽空彩排演出並且提供許多劇場經驗體醒,讓我不在像個無頭蒼蠅不知所措,感謝子強不只導戲還要演戲就連老婆"天穎"都借給了我,感謝傅小姐第一次的舞台劇獻給了哪吒劇坊,感謝阿男.小龍.小虎願意來幫我處理這個爛攤子,感謝大姐.老媽願意幫我籌借資金讓我暫時能夠不必擔心經費問題,感謝眾位親朋好友的蒞臨加油鼓勵因為有你們才有哪吒劇坊的存在,更要感謝的是武鴻館.雙和社.還有哪吒劇坊在團或離團的團員們下班之後要排戲.排完戲還要趕去上課.上完課還要幫忙籌措道具,大家這麼辛苦之餘還要忍受我的脾氣...我們終於完成了一項不可能的任務...你們的委屈我都看在眼裡...辛苦你們了,還有太多人要感謝...台中技術學院的學生.康家豪.謝岳龍大哥.大明攝影工作室.吉亞士企劃.煌泰燈光音響.齊石傳播...太多太多的貴人默默的協助,謝謝大家.我會更加努不負眾望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x0510&aid=58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