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把「舌頭」變聰明了!米飯篇
2013/08/29 14:38:23瀏覽214|回應0|推薦0

買了第一部製麵包機後, 有時麵包沒有發的想像好, 扁扁的.  經分析後, 我認為超級市場的麵粉放太久不夠新鮮, 因此我找到了一家賣米, 麵粉與五穀雜糧店, 結果是每次麵包發的又大又好, 證明超市的麵粉不夠新鮮.  就因為此次事件, 讓我試吃這家店的米, 米都是20公斤裝的大袋, 要買多少是秤斤賣的, 米都是水晶透明的, 好新鮮.  第一次吃時讓我回想到當兵助民割稻時在農家吃的新米, 不用配菜, 就非常好吃了. 從此以後我就吃上了這家米.  九年後因家中米沒有了, 米店又沒開, 只好到超市買米, 哪曉得已無法接受超市米了, 因為超市米又乾又不新鮮. 此次山水米用越南米充當台灣米, 又一次證明我的「舌頭」變聰明了.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8265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