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防部沒報備就發旌忠狀 馬怒:搞什麼!如何導正軍隊的紀律是 三軍統帥當前最重要的課題了.
2013/08/07 11:09:09瀏覽72|回應0|推薦0

我8月3日的PO文: 陳泉官親送馬英九總統頒發的旌忠狀到洪家, 令人費解? 洪爸說「我們要的你們給不起」. 答案揭曉"國防部沒報備就發旌忠狀 馬怒:搞什麼!"

國民黨立委,私下爆料,總統根本對頒發旌忠狀,豪不知情。令人詫異!  國軍作戰或因公亡故官兵,安葬紀念表揚實施辦法,第25條明文規定,一定得由國防部陳報行政院呈請總統後,才能頒發旌忠狀. 總統根本對頒發旌忠狀,豪不知情. 軍中高層假冒聖紙頒發旌忠狀, 那任何事都可不按程序作業行事, 那真是蘋果從心子爛起, 虛有其表, 非常可怕.  如此無紀律的軍隊怎能保家衛國呢? 洪仲丘事件有如一照妖鏡, 照出了軍檢, 與軍隊各階層的紀律問題, 這是個危機也是個契機, 如何導正軍隊的紀律是 三軍統帥當前最重要的課題了.

國防部沒報備就發旌忠狀 馬怒:搞什麼!

打著馬總統的名號,陸軍六軍團,特別把旌忠狀,送到洪家,原本想替總統做面子,沒料到卻被洪家當場打臉,說要把旌忠狀丟掉回收,除了國防部難堪下了台,更有國民黨立委,私下爆料,總統根本對頒發旌忠狀,豪不知情。

馬總統除了痛罵軍方,把洪案處裡的亂七八糟,還說軍方根本不受控制、又我行我素,不知道在搞什麼東西!

不 只馬總統、和洪家人會生氣,外界看軍方辦事,也是一肚子火,從一開始國防部說,旌忠狀不用經過國防部長、行政院長和總統核定,到後來又被抓包,修正後的, 國軍作戰或因公亡故官兵,安葬紀念表揚實施辦法,第25條明文規定,一定得由國防部陳報行政院呈請總統後,才能頒發旌忠狀,國防部自作聰明,討好洪家不 成,反倒討了總統一頓狗血淋頭,還只能尷尬回應,不會收回旌忠狀,做人情做到自己,裡外不是人。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國防部沒報備就發旌忠狀-馬怒:搞什麼!-20130806004295-260407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8100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