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建煊:『民粹壓力暴衝修法』『國防部這邊道歉,那邊又奇怪的頒旌忠狀』 , 奇怪耶!為何未見到監察院介入調查?
2013/08/07 13:34:00瀏覽88|回應0|推薦1

王建煊:民粹壓力暴衝修法 受害還是人民

王建煊批評,『國防部處理洪仲丘案,可用「驚慌失措」來形容。怎麼辦個案,全依民意來處罰呢?而且這邊道歉,那邊又奇怪的頒旌忠狀,就因為二十五萬人的壓力嗎?這樣的國防部,如果敵人打過來,實在很難想像。』

王院長, 為何未見到監察院介入調查以下事項消除導致民粹的民怨呢?, 只作壁上觀? 監察院監察的功能是可以做很多事的, 現在正好是表現的時候, 不要老是被民眾認為監察院沒做啥事.

  • 軍檢於7月3日事發後未即時封鎖禁閉室, 未即時羈押戒護士隔離偵訊. 循序向上追查相關人士. 到7月16日才羈押副旅長何江忠, 18日先後裁定羈押542旅部連長徐信正與上士范佐憲‧19日羈押戒護士陳毅勳. 案發13日才開始羈押, 又羈押是由上往下與一般邏輯相背.
  • 國防部沒報備就發旌忠狀, 總統根本對頒發旌忠狀,豪不知情. 軍中高層假冒聖紙頒發旌忠狀.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81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