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山小白鶴迷路 現身北市松山
2015/12/18 21:32:16瀏覽205|回應0|推薦3
西伯利亞白鶴現身北市松山
西伯利亞白鶴現身北市松山
西伯利亞白鶴現身北市松山
西伯利亞白鶴現身北市松山

西伯利亞白鶴現身北市松山
西伯利亞白鶴現身北市松山

一隻被國際列為極危物種的成年白鶴,18日子夜現身在台北松山車站旁的公車轉運站,引起一陣騷動,據專家表示,這種來自西伯利亞的貴客,全球不到4 千隻,原本應到大陸長江中下游過冬,卻飛行6千多公里,迷路來到台北市落腳休息,現場初步檢視牠外觀良好,沒有受傷,應該是疲累,不時縮頭休息,北市動保 處人員抵達後,為了白鶴安全,先以毛毯蓋頭,再以網子捕捉帶回收容中心安置觀察。

台灣生態工法基金會副執行長邱銘源也剛好回國,一聽消息趕赴現場瞭解,並表示希望將此白鶴帶往新北市金山區,與現在維護的另一隻「小鶴」一同照料。但上午這隻小白鶴被證實就是金山小白鶴,並非另一隻鶴,將被野放。

原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1218001161-26040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3936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