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白鶴重返金山 開心振翅
2015/12/19 10:10:28瀏覽363|回應0|推薦6



去年從西伯利亞迷途飛到新北市金山清水濕地的小白鶴,昨凌晨被發現迷途在台北松山捷運站,隨後被帶回台北市動保處安置。

今早動保處請具有丹頂鶴照護經驗之動物園獸醫師,為小白鶴進行野放前最後之總體身體檢查及評估,經檢查後小白鶴健康狀況良好,決定送回新北市金山磺清大橋前野放,目前小白鶴正由動保處帶回金山路途。

經過約一小時的車程後,運送小白鶴的車輛終於抵達金山磺清大橋,動保人員合力將裝有小白鶴的木箱搬下車,回到熟悉的蓮花田後小白鶴似乎相當開心。

原文網址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51219/756490//小白鶴重返金山 開心振翅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3944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