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潮水退去後
2021/06/15 16:49:21瀏覽475|回應1|推薦10

今年的阿勃勒  襯著藍天 依然亮眼 隨著風搖曳多姿 

    寫著 人往前看 更該 "往上看" 有著意想不到的景色 

疫情留意的停格 該是內化心靈的考驗  

    視訊下的互動 關了攝影機 僅是聲音的連結 是限制也是份機會

    看到的是 減項 也可會是 多的選擇 時間的主宰  

過了2021年快一半的時候  新的選擇為何? 

成功的反思: p46   

民粹不滿得兩種診斷

1.反菁英的民粹 對種族 性別多元的反撲

2.勞動階級的不滿 對全球科技時代 迅速變革所造成得失落

 

新的精秩序 對從一終的工作觀 不適用

創新 彈性 創業精神 樂於持續學習新的技能 成為新的關鍵

  許多勞工不高興(不自覺) 自己的工作 被外包 或被 新機械 所取代 !! 

  面對 全球化與科技浪頭 深感失落

然而 他們的憤怒被導錯方向

殊不知 這些人 對抗的是 如天氣一樣的不可控

Leader 協助他們適應全球化與科技發展 必然帶來改變 !

像水一樣的聲音 空靈 潔淨 

手嶌葵(1987年6月21日日本歌手配音員福岡縣出身。 

山坡上盛開的野花

在我腳邊顫抖

雨後的光

到達了我的心


馬路對面亮

我想我可以走路

記憶中吹來的風

它現在在我的臉頰上


在天上

活著成真

彩虹笑了

胸前不可替代的物品

保護


我不會失去我的寶藏閃耀


草的果實是寶石

做夢的力量

陽光是歌聲

引起了全世界的共鳴


遠方獨自受傷

即使有疑問

抬頭看,雙手張開

彩虹閃耀


透明的想法

成長所有的愛


在天上

活著成真

彩虹笑了

胸前不可替代的物品

保護


我不會失去我的寶藏閃耀

閃耀在這胸膛


Ruriiro No Chikyu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ccoonL&aid=163828489

 回應文章

心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6/16 10:22
輕輕柔柔的好聽

在疫情中

就是不要想太多

該小心的  已耗掉太多能量

要更直觀的生活著

最美好的  永遠在當下

Sweet Raccoon(RaccoonL) 於 2021-06-18 15:41 回覆:

不要想太多  看似容易  

殊不知 疫情週期 似乎已是 未來的日常   

學著 隔著螢幕面對 人際關係/學習/作息 會是新的常態 

如果 過度的等待 將失去對於 新的覺醒  

生活 別往後看 !!  (連續劇中的台詞 面對過往愛過得情人 ) 

想著 過往面對面交往的喜樂 該是 短時間不易了 

或許 這也沒甚麼不好 ...  一切學著 線上的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