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許.... Andrea Bocelli - Quizas Quizas Quizas (HD)
2021/05/16 17:57:44瀏覽478|回應0|推薦4

好得歌聲 配上漫妙舞姿 能夠深情融入情境  該事件最幸福得事 

Siempre que te pregunto              每次當我問你

Que, cuándo, cómo y dónde        何時 ,如何 和 在哪裡

Tú siempre me respondes            你總是這樣子回答我

Quizás, quizás, quizás                 也許, 也許, 也許

Y así pasan los días                     就這樣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

Y yo,  desesperando                    而我, 感到越來越失望

Y tú, tú contestando                     而你,總是如此的回答著

Quizás, quizás, quizás                 也許,也許,也許

Estás perdiendo el tiempo            你呀正在浪費著時間

Pensando, pensando                   不斷的想著,想著

Por lo que más tú quieras            你所最愛的

¿Hasta cuándo? ¿Hasta cuándo?      要到何時? 要到何時?  

文字裡 透著一點點的無奈與失落  

  神情裡依然存著渴望與未來 

  不是 最好 

至少 它是 勇於實踐 不會日後 有何必當初的 遺憾  

最近 有部電影  聽見... 在唱歌 !! 的金句 

 我不知道我做了會怎麼樣,

  可是我已經很清楚知道,如果我不做的話會怎麼樣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ccoonL&aid=162970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