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監聽空白不可能?那一年,吳的緋聞錄音帶!
2013/10/17 11:30:48瀏覽5730|回應144|推薦54

倒閣失利後!民進黨在立院交通委員會找來交大資工系教授林盈達及清大電機系教授呂忠津列席,說要「破解」法務部調查小組報告。這不是擺明了要來替柯建銘及管碧玲背書?

媒體報導。林盈達、呂忠津昨天在委員會中強調,監聽設備只認「號碼」,因此不管固網、市話、行動電話或是節費電話,通通能監聽、側錄,就算是節費電話,也不需特殊監聽設備。

能監聽?能監聽是一種動作,一定完全能監聽得到內容?教授沒說!

林盈達又說,不管監聽中介伺服器或是調查局、刑事局等執法機關都會有紀錄檔,可供後續追蹤;至於特偵組宣稱監聽立院總機0972只錄到空白內容,「這問題要問調查局,但應該問調查局有沒有保留記錄檔!」。

都會有紀錄?什麼樣的記錄?若錄到的是空白,是不是也是林說的紀錄檔?林教授沒說,一定不會空白。只說調查局有沒有保留記錄檔?

管碧玲因此就胡掰解讀,說根據學者提供的資料可證明,法務部調查小組報告結論竟出現「史上第一片空白光碟」,是「公然造假!」。

社會大眾真的不知民進黨還要玩到什麼時候?

讓法務部調查小組掛線監聽立院的0972總機,再操作一次不就能真相大白了?

法務部監聽事件調查小組最近發函立法院,希望實機側錄立院總機,為何不同意?是怕什麼?

捨此正途不走,卻又找來兩位肯替民進黨出頭的專家教授,以所謂的專業來說話,卻又話說得「很技巧」,沒講明白、說清楚、沒敢正面鐵口肯定。只讓民進黨有能借力使力玩弄話術,模糊視聽!繼續玩弄社會資源、蠱惑人心!

這讓人想起台灣的教授、專家不學無術的太多了。

我是不知道這兩位資工、電機的教授,專長是研究什麼的?有沒有進過電信設備機房,鑽研過如何監聽?知不知道調查局的監聽設備功能及操作方式?

不過在15年前高雄市長選舉,吳敦義的緋聞錄音帶事件,也出現一位台大語言系的專家江教授,那時還不是面對國人鐵口直斷說,吳的錄音帶不可能是剪接過。結果呢?高雄地檢署將錄音帶送美國鑑定,是經剪接變造的。

教授頂著博士頭銜,馬上在台灣變成專業不足的笑話,滿臉豆花。轉低調!

這就是當年謝長廷找來的教授。真相大白,但吳敦義也被栽贓落選。

憶昔日,看今朝。

教授的品流高下太龐雜、太有差距了。

監聽空白不可能?空口說民進黨的話,大家還是先以謊言,不相信來保留。

免得被愚弄!民進黨的話什麼時候能信?

吳敦義緋聞錄音帶、黃俊英發走路工、羅文嘉走路工退出政壇、馬會黑道、柿子一斤兩元水果月曆、貓纜腳尾飯、非常光碟、南線專案、319槍擊案...。

民進黨說謊騙人的記錄,太罄竹難書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9050670

 回應文章 頁/共 1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舒塵軒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7 17:16

法務部的報告都說2007年民進黨執政時.

曾經11次監聽國會小總機也都是空白.

如果不是空白. 應該很容易找到證據吧!?

 

特偵組只監聽一次0972. 就被說成特務治國.

那民進黨政府1年內監聽11次國會要叫什麼呢...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7 17:15
55樓. 草山
2013/10/17 15:57

我覺得我有回答你了,
你覺得你有回答我了嗎?

1、我如果這段時間跟立法院有通訊往來,被側錄到的話,沒有經過我的事先同意,有沒有違法之虞?

2、沒有電磁波傷害,是否代表我的秘密通訊權沒有受侵害,而可以主張阻卻違法或免責嗎?
我主張的是我的健康權受侵害嗎?
還是我的隱私權受傷害?
這兩種權利是獨立存在的吧?
隱私權受侵害,不以健康權同時受侵害為要件吧?
璩美鳳被偷拍又受了什麼損害呢?
璩美鳳被公佈,又受了什麼侵害呢?
璩美鳳是被口水潑傷了嗎?還是被電磁波打傷了嗎?
這就是你的法律觀與正義觀嗎?

3、若我或任何人被側錄到,由你負責賠償嗎?還是你主張這是阿Q版主說的,由阿Q版主負責賠償?

小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實驗
2013/10/17 17:08
實驗會侵犯人權的問題好解決,只要實驗期間立院不接不打就只有測試人員撥出撥入才接通,時間3到5分鐘即可,要證明一件事沒那麼難要不要做而已. 花3~5分鐘當是立院總機維修,立院不是119沒有測試期間緊急聯絡之必要.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7 16:58
草山兄

『法務部監聽事件調查小組最近發函立法院,希望實機側錄立院總機,為何不同意?是怕什麼?』

在實機側錄立法院的時候,
如果我或任何人打電話進出立法院,請證明我不會被監聽及側錄到!
只要側錄到,就涉及違法侵權,
就會產生民刑責問題,
由國家機關為之,
再加上行政責任及國賠責任!

這個跟電磁波的關聯性何在?
我不懂耶?

我如果偷拍一個女生的話,
是要以她有受電磁波傷害為構成要件嗎?

費曼的實驗,
有人格權受侵害之虞嗎?

李中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7 16:51

委員會邀請交大資訊工程系教授林X達、清大電機系教授呂X津與會,兩人表示「不用設定、不可能犯這種錯誤。」
-----------------------------------
找兩個政治教授昧著專業說屁話?都不怕生小孩沒屁眼? 

為甚麼不敢直接拿立法院電話澄清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7 16:47

草山兄,

要不要側錄?

誰要給你側錄?

你的家人朋友願意,

我的家人朋友可不一定願意。

醫生看病人,都不可以為了搜證側錄病人呢!

我打個電話到立院,

立院憑什麼側錄我?

我同意了嗎?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7 16:31
55樓. 草山
2013/10/17 15:57

胡思空想:『看來你不是故意的裝傻。這叫引喻失義。何故?有的實驗我可以對“人以外“的動物做,不能對”人“做!』
胡思空想兄自己引喻失義,卻來說我。

我說的是阿Q兄主張的

『法務部監聽事件調查小組最近發函立法院,希望實機側錄立院總機,為何不同意?是怕什麼?』

小治兄早就回答您:

『在下看半天,草山提的實驗有必要做人體實驗嗎? 您該不會認為,要人拿起話筒再打一次電話,會被電磁波傷了吧.』

林盈達、呂忠津不建議柯建銘實機側錄立院總機,卻說了老半天理論,這算什麼呢?

在您的口中,實機側錄立院總機是人體實驗,這就是您的邏輯呀!

不相信這樣有違法之虞的話,

叫馬政府幹幹看啊~


簡漫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7 16:13

56樓小治

你是真心褒,還是明褒暗貶呢?呵呵。

jun5238的文章我都是一閃而過,通常只看標題,不過有時候覺得他罵得太過分,順便練一下自己的打字。


小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簡漫加油
2013/10/17 16:06
在下剛來UDN部落格時有參觀過其人部落格,看了幾篇覺得根本浪費時間,從此再也不看. 是的在下沒有雅量,但我寧願把時間花在有意義的討論. 對於簡漫只是經過幾次的對談就讓人覺得有意義多了. 至於5238就麻煩您多多照顧了,在下實在沒興趣.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胡思空想:『看來你不是故意的裝傻。這叫引喻失義。何故?有的實驗我可以對“人以外“的動物做,不能對”人“做!』
2013/10/17 15:57
胡思空想兄自己引喻失義,卻來說我。

我說的是阿Q兄主張的

『法務部監聽事件調查小組最近發函立法院,希望實機側錄立院總機,為何不同意?是怕什麼?』

小治兄早就回答您:

『在下看半天,草山提的實驗有必要做人體實驗嗎? 您該不會認為,要人拿起話筒再打一次電話,會被電磁波傷了吧.』

林盈達、呂忠津不建議柯建銘實機側錄立院總機,卻說了老半天理論,這算什麼呢?

在您的口中,實機側錄立院總機是人體實驗,這就是您的邏輯呀!

頁/共 1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