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朱立倫,當心深綠老狐狸的讚美!
2012/11/30 10:30:56瀏覽3638|回應104|推薦33

以國民黨目前黨內的人才論,不論是論資排輩、還是才幹聲望及政治形象、實力,秤過自己斤兩或是能有想頭,接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及治國大位的,不外是胡志強、郝龍斌、朱立倫及吳敦義。這些人也是綠營及台獨團體2016想要重返執政的真想敵!是綠營再次大口啖「肥肉」的阻礙!

胡志強老了還在地方征戰,除非2014選後下一任閣揆就是他。不然如還是要兌現承諾為台中市民服務,建立台中為富庶的文藝之都,繼續與最可能代表民進黨出征的林佳龍一爭百里侯競選連任。那胡志強在政壇的最後一站,就是留在台中了。

至於郝龍斌其卸任後的冀望,當然是能克紹箕裘、子承父步,成就父子兩代為相的美談及記錄。坐上閣揆位子!

若馬英九如此佈局國民黨的接班位子,朱立倫又將居于何位?

我認為!吳敦義在馬英九心裡的位子是雍正,朱立倫才是馬培植的乾隆。

這一點,綠營應該也是很清楚!所以才會對朱立倫下蠱、下毒!

因此如何讓朱立倫不被馬信任,被藍營支持者及同志懷疑其忠忱,甚至就此埋葬朱可能的登峰仕途,就是綠營處心積慮之處!

要毀滅一個對手陣營的未來希望,離間目前亮眼新星其老闆的信任,最好的方式不是來自於攻擊,而是來自於對手陣營的讚美。敵手的讚美,有時比真槍實彈攻擊更可怕、更有殺傷力!

前天新北市長朱立倫受綠營新台灣國策智庫應邀,以「城市治理與國家發展」為題發表演說。演講並未公開,事後轉述卻傳出朱立倫與在場的綠營大老、智庫成員互動熱烈。出席的綠營大老都肯定朱立倫是優秀人才,期待他超越藍綠,做好政治領導者的角色。
而在場的綠營大老及智庫成員有何人也?
辜寬敏、董事長吳榮義外,還有姚嘉文、黃天麟等人!
深入綠到發霉的敵營,又閉門博暖交際,又得讚美,豈不如深夜臨深池般危險?

黃鼠狼給雞拜年都不安好心了,何況綠蠵龜行徑反常?

這些人不是台獨到骨子裡,就是綠黑到心裡,都是老狐狸級的深綠老骨董!

豈會安好心、存真心肯定朱立倫是人才?

一聲肯定朱,隱藏多少壞水及算計?藏了多少驅狼吞虎、離間挑撥國民黨團結的陰謀心思?

連戰及宋楚瑜與扁交手被戲、被打巴掌的天真,朱立倫豈能再重蹈愚蠢,忘了最危險的陷阱是綠營的虛情假義讚美?

夜奔敵營、夜入蔡閨,與敵交耳密會,是王金平最讓藍軍不放心之處!

吳朱胡郝卓,是國民黨未來十年最可能成就台灣希望的班底,也是民進黨再執政的天阻、人擋。讚美朱立倫引猜忌是蠱招!可要臨深履薄,料敵從嚴,不要人家一讚美就天真到以為自己真的可以跨越藍綠成為最大公約數,成為共主。

那就是愚蠢了!

對本性狡詐老狐狸、裝滿綠老頭的倉庫的讚美,絕對要當心! 

朱立倫確實是國家人才,國民黨希望,但絕對跨不過老狐狸口中的藍綠!

在台灣!藍綠可是抱殘守缺及開放進取不同價值堅持的差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7084700

 回應文章 頁/共 11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WHATSOEVE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jimmy
2012/12/03 11:52

樓下的提到的貼圖,希望這次能看得到。

你認為錢補貼在有錢人比較有助於消費,還是補在窮人呢?


也就是說,如果從增加收入以刺激消費的角度看,增加低收入家庭的收入比增加高收入家庭的收入,對刺激消費更加有效。如果低收入家庭收入水平提高,其購買力實現程度高,能夠更快、更多的提高消費支出水平。與之相反,高收入家庭收入的增加,將會產生更多的家庭積累和儲蓄,不會在短時間內帶動商品和服務消費的增長。因而,從刺激消費,擴大內需的角度來看,要盡快發揮家庭消費對經濟增長的主導作用,提高消費傾向較為強烈的中低收入家庭的消費水平,是一個有效途徑。


WHATSOEVE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jimmy
2012/12/03 11:04
1.如果你們覺得我的說法有問題, 那我跟二位道歉!
=》
你又不欠我什麼,最多就是互相不同意對方的話而已,不需道什麼歉啦!

2.我只回應你一句話, 不管是國民黨或民進黨A了上千億, 只要他們做得出政績來
那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過了,
=》
你覺得國民黨現在有做出政績了嗎?

3.你的邊際消費傾向的圖我看不到,
=》
該圖引用自:
2012/11/29 19:07的貼圖
http://big5.xjass.com/jj/content/2009-03/31/content_68972.htm
圖二︰分城鄉按收入水平劃分的家庭支出收入比

4.台灣的改革路線該如何在既得利益者可接受的範圍下進行改革, 台灣要改革但是要將心比心, 這是每
個台灣人都該學習的目標。
=》
什麼是既得利益者可接受的範圍?
馬英九說老闆賺的不夠多,
我認識的老闆卻是吃香的喝辣的,
光是一道菜一、兩万元也面不改色,
(注意喔,不是一餐,是一道菜!)
還是大罵政府不夠照顧大老闆。

5.你是馬太主義者嗎?

庄腳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12/03 10:42

好一句

黃鼠狼給雞拜年都不安好心了,何況綠蠵龜行徑反常

綠龜反常是常態,只有愚笨的傢伙才會誤入龜殼任其宰割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12/03 03:54
至於Jimmy列出沿線人口,路線規劃,是完全沒意義的,因為任誰都知[人口
密度]的商業事實(當然這也有雞生蛋或蛋生雞的爭議),但治國應該考慮的
是所有國民而不是某些特定地區的方便性而已,更何況人多花多,人多花少,
桃機動輒花上千億,松山數百億,比較[人口密度],屏機花11億算什麼比例?

我還是那些話;

公理正義,沒那麼複雜,三言兩語就明.
是非黑白,也不會多難,拋開私心即知.
長篇大論,沒良心相伴,都是胡說八道.
針砭時弊,大家一起來,美夢才能成真.


版主,諸位;

如果您們還真如您們所稱;愛中華民國,愛台灣的..國民.

多用心在真正動搖國本,跟一切亂像,貪腐,罪惡,的源頭--司法吧!

當然,如果您們是現今亂世的得利者,那請繼續..我樂觀汝等如此這般如魚
得水!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12/03 03:52
Jimmy,草山;

航廈在南邊叫屏南機場,航廈在北邊叫屏北機場..但說來說去,都是在說
"屏東機場"

Jimmy的;[如果你認為86萬人口的屏東縣需要蓋屏北機場],是一種錯誤的
敘述,一個真正追求事實,而不是心懷偏差的人,正確的講法應該是;[如果
你認為86萬人口的屏東縣需要蓋"屏東機場北航廈"].

"屏東機場北航廈工程"才是爭執所在,不是"屏東機場"! "屏東機場"早在
1994就營業了! 您們故意換個"屏北機場"字眼把"屏東機場"從1994的需要
,換成2007的不需要! 還好我是追根究底的人,不然又被呼嚨了!

陳小姐說的話:[過去屏南機場就在市區,不論騎機車或開車都很方便,現
在卻得往北走五公里遠才到機場;而且飛機航次,機種沒更新,還不如到高
雄搭機方便.]
---根本充滿矛盾! 讓我說給您們聽(我不會像Jimmy,說別人矛盾,卻說不
   出矛盾在哪裡...);

   1:屏南機場也是屏東機場,根據陳小姐自述,過去陳小姐不論騎機車或
     開車都很方便,所以並沒有嫌飛機航次,機種沒更新而到高雄搭機,

   2:由此可知陳小姐使用屏東機場有一段時間了,這一段時間她充分享
     受到屏東機場的便利.

   3:[往北走五公里]是藉口之詞而已,去小港機場要往北走更遠!

   4:結論;屏東機場1994~2007真正走入歷史,是因高鐵通車,小港機場亦
     是! 但在2007之前仍然是需要的,您們不能因為2007之後的不需要,
     而否定過去2007之前需要的事實!


Jimmy~簽不成FTA, 怪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草山~~~
2012/12/02 23:53

你補充答案都補充的很好, 可是cjs不了解當地情況卻大放厥詞, 還要我們去

想想。各鄉鎮人口數都給他了, 你也給他屏北機場的位置和屏東縣民的回應,

他還能硬坳成那幅德性, 他明天給我們的答案別讓我們噴飯就好。


Jimmy~簽不成FTA, 怪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cjs.....不用想了
2012/12/02 23:44

如果你認為86萬人口的屏東縣需要蓋屏北機場, 那你的邏輯跟民進黨的一模一樣

。因為"人民"有需求, 所以花11億蓋屏北機場的新航廈是應該的, 以此邏輯類推,

中華民國政府會是全世界第一個破產的國家!

如果你認為蓋11億新航廈符合"公平正義", 因為松山離桃園夠近, 所以屏北機場

蓋了即使是養蚊子也沒關係, 那就是典型的"選舉導向"邏輯。你去睡你的覺, 我

懶得去想你的答案, 因為在美國評論台灣的屏北機場.....你還是先去監督歐巴馬

吧!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Jimmy哥哥:我連台17線、台1線和台26線沿線鄉鎮的人口數都查好給他(CJS)看了
2012/12/02 17:54
Jimmy兄會查這些,是因為CJS兄問:

『嘻..林邊不快,萬巒可以快吧?』

萬巒鄉公所到小港機場,其實比屏北機場更方便更快。

利用GOOLE 地圖的路線規劃,

萬巒鄉公所 923屏東縣萬巒鄉中正路36號 到小港機場     

1. 往西北走中正路/​187乙縣道朝187縣道前進    21 公尺

2. 於第 1 個路口轉左,走中正路/​187縣道 繼續沿著187縣道前進   1.9 公里
  
 3. 請於屏鵝公路/​潮州路/​台1線向右轉 繼續沿著屏鵝公路/​台1線前進   1.7 公里

4. 請於潮洲路/​屏85鄉道向左轉   500 公尺
   
5. 上匝道後走台88線    

四公里多就上台88線,有必要到屏北機場嗎?

Jimmy兄所以才會強調“屏東縣總共86萬人口, 萬丹以南的屏東各鄉鎮市, 走台27線接台8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 從台88線2K處下交流道即可到達小港機場!”

現實問題,能靠動嘴解決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12/02 17:32
兩位,我要睡了,明天再回....給您們一點時間再想想您們的邏輯..

Jimmy~簽不成FTA, 怪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cjs......你如果不找時間回台灣看看....我覺得我似乎都在對牛彈琴
2012/12/02 16:47

很簡單, 機場捷運30分鐘左右即可到達機場, 沿線又經過林口長庚醫院, 運量

是ok的; 台17線、台1線和台26線除了假日會塞車, 平時道路順暢, 馬路夠

寬敞, 有設置BRT的條件。請問一下, 你到底是著重在節省經費, 還是覺得

屏東人備受歧視?國債高漲, 請問樽節經費比較重要, 還是讓屏東人高高在上

的說"我們有兩座機場耶"?

頁/共 11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