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悶。01-02-07
2007/01/04 15:17:36瀏覽401|回應1|推薦7
心情有點悶。

美國今天是星期三,我每週固定唯一的休假日。(可喜可賀今天沒再被抓去加班XD)

睡到早上十點多起床,其實也才六小時睡眠左右;我是容易失眠又淺眠的貓。

跟小阿姨一家人約好要吃午餐,但我表妹到十一點多才起來,所以還是又等了一個多小時才出門。

中式自助餐。其實我對那家店沒啥興趣,但隨便吧,反正不是我出錢。

七個人加稅吃了五十多塊美金,我覺得好貴:s

因為是自助餐,沒啥被服務到所以我們只給了七塊錢小費。

小阿姨出小費,我拿出的七塊錢被我舅收起來了,不過他是中午的金主比起來七塊錢小case:p

後來小阿姨一家人說要去看電影,看洛基;呃,我沒啥興趣可以不要去嗎?

小阿姨跟姨丈帶我表弟去修車,我帶我弟和表妹去隔壁的德德小品逛。

沒買東西,因為好貴,而且沒有我想要的東西--除了Vanness跟Kangta的海報XD

後來又去買了兩杯飲料,蜂蜜檸檬綠茶。我的有加珍珠,還不錯喝^ ^y

我舅則是去華人超市幫我老闆買店裡要用的一些菜,他買了一堆,還真的都是「菜」一_一

回家後就跟著我弟看一堆有的沒的的video,我昏昏欲睡。

結果最後我還是沒有跟著去看電影,在家睡了兩個多小時,醒來太陽隊比賽都打完了。

100:98,險勝多倫多暴龍隊的樣子,我只看到最後散場的畫面:/

沒吃晚餐,不餓也沒進食的欲望。以前自己住的時候每天都只吃一餐而已,也習慣了。

貓娘下班回家後除了換衣服洗衣服,很自然地又是在唸東唸西。

很好,這下搞得我心情很悶。

不想去拿課行不行?又要上班又要上課很累知不知道?

我本來就不是很在意學歷的問題,過去一直像在為父母讀書似的,真的很煩。

其實我很愛面子的好嗎?一直工讀到現在大學還沒畢業我感覺很丟臉好嗎?

可是大人們還要一直在旁邊給壓力--我知道,我這樣很草莓也很沒用。

但是有的時候我真的不想去思考我已經比多少人幸福多少,我只非常地清楚我感覺很累。

不想為誰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我想取得學歷等我是真的自己想要去讀的時候,可以嗎?

別拿我跟台灣的誰誰誰比,他們有爸媽付學費負擔生活開銷我有什麼?

我覺得我能工作很好,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反正就只是靠自己。

那麼,我能不能就只為自己做些我想做的事情呢?

我不想被放在不公平的天秤上和其他人相比,我討厭被比較。

為什麼大人永遠都不懂呢?為什麼什麼事都要一直比個沒完呢?

啊~~~我怎麼這麼幼稚抗壓性這麼低><

好 煩 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rplep805&aid=631477

 回應文章

雲淡水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悶不悶喔
2007/01/04 16:59

別說什麼啦,像我帶阿寶寶出去,都在比了說......^^(哈哈,咱們的阿寶寶還是最可愛^^)

新的一年,講簡單的就是......豬年阿,是個很可愛的一年...^^

偷偷的講,當爸媽的都是嘴硬啦,再怎麼比都是自己的小孩最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