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累垮了還是要新年黑皮!!
2006/12/31 16:57:43瀏覽255|回應1|推薦7
新年快樂。

我真的好累,dead tired的那種。
今晚店裡很忙,整家店坐滿滿,連外頭櫃台等候區都坐滿人,電話還一直響不停!
非常忙,但人手不夠又笨手笨腳的,好幾次我真是很想掐死我的老闆娘和她老公啊!!
喵的,明天才是新年前夕,生意會更好吧?哭......元旦店也沒休這樣下去我會被操死得很難看啦>"<
超忙的,忙到我已經痛了好幾天的生理期今晚終於跟我say hello了我也沒時間去洗手間。
嗚嗚,已經夠累,再加上失血,我今晚好幾次就要在客人面前暈倒說T_T
(所以我都嘛說「店經理沒什麼了不起,不過就是萬能的工僕一隻!」...囧rz)

那個誰誰誰啊,天殺的Mario,一個做餐館做了幾十年被許多老闆嫌棄的墨西哥懶鬼(我絕對不是種族歧視)
可以再偷懶再混一點啊?喵的以為老闆都沒在注意嗎?服務生的工作不好好做跑進廚房說幫忙但亂炒搞得一團亂是怎樣?
@#$%^&*......氣到我真想拿把菜刀丟過去(但實在怕準頭差去謀殺到其他人@@")
跟他共事起碼四年有了,我真的沒有一天喜歡過他;尤其是過去某段對我毛手毛腳又愛言語騷擾的日子......
所以我昨天非常不爽地告訴最疼我的那位老闆「再不找新的busboy我以後不幫你們上週末班了!!」,哼!

開心的是grandpa和他加州的兒子一家人來店裡吃飯,他的家人都記得我的名字!!
他大孫子還一付理所當然地告訴我,他們全家人一直都很惦記著我而那是很正常的。呵!
Grandpa只有一個孫女,孫女住在加州,另外有兩個外孫和一個孫子,所以他都把我當成他在AZ的另外一個孫女。
雖然有時候他都會很驕傲地跟別人說我是他的小女友,或是說我像daughter一樣......*^ ^*
(他老要幫我跟他外孫配對,但又老在他們面前抱我親我臉頰,總讓他們又好氣又好笑^ ^")
很過意不去的是我們店裡今晚實在太忙,所以讓他們一大桌人等了近一小時才開始上正菜Orz
不過我當然還是有我的辦法啦,送免費的點心,努力催廚房趕工,最後還包下他們的酒跟飲料錢......
哦呵呵,他們要走的時候grandpa又塞了錢給我說是新年快樂XD
(老爺爺常會給我零用錢,而且還常比他們給店裡的小費還要多@o@)
但其實錢不是問題,我是真的很喜歡可愛的老爺爺,而且他和他的家人也真的都對我很nice......
(老爺爺正牌女兒還曾當著我娘面問我比較喜歡她哪一個兒子,她要他帶我出去玩...>/////<)

(說到小費,另外有位熟客今年耶誕節前夕和我生日當天也都有給我錢說讓我買禮物......)
(我其實還蠻幸運的,有很多客人都把我當朋友或家人對待,對我很大方也很關心我的一切=D)

說了一堆跟工作有關的,其實我剛要打日記前想說的是......








我一定太瘋狂了!
我竟然讀奇摩體育新聞讀到流眼淚!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230/4/8o5n.html
沒辦法,我超愛PHX SUNS,也超愛我家Nash的<3<3<3
(我都嘛叫他老公,然後我弟都會在旁邊噓我......
「姊妳不要叫這麼大聲好不好,妳是外遇的okay?」或「You're too crazy...he doesn't even know you...blah」)
總之,我愛PHX SUNS,強烈希望他們接下來的比賽可以平安順利!!


好啦又凌晨快兩點了,我又有早班等著我,該睡了。
晚安,新年快樂~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rplep805&aid=624752

 回應文章

藤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06/12/31 17:31
妳啊 要早點睡啊........睡眠不足會生病的耶
行為給了誤判,言語給了誤解,文字給了誤讀。
唯有自己不會誤寫了自己,又何必在乎他人如何誤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