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蘭多海洋世界員工專屬優惠(2016版) from 鯨
2016/07/06 09:58:20瀏覽507|回應0|推薦2

哈哈哈哈哈,等這一刻等超久的!完全一整個迫不及待員工優惠,雖然沒有傳說中的百大關係企業,但是這些地點光是隨便逛逛,也夠三個月待在奧蘭多玩!

廢話不多說,立馬揭開關係企業面紗!

[員工專屬]

Seaworld Orlando San Antonio,San Diego Free

此園區最棒的地方是「殺人鯨秀」,但是由於一直有人反彈海洋世界豢養殺人鯨,導致牠們身體不健康,於是海洋世界決定殺人鯨表演只到2016,何時復出?也許很快,也許很久,但至少要等聲浪過去,等到他們的環境改善吧(?)

Aquatica,Seaworld's Waterparks Free

Seaworld的水上樂園!奧蘭多園區超大,救生員超多!可以看到很多歪國救生員美麗的⋯⋯咳,我就不說了😳,總之,我覺得自己的眼睛保養得非常好XD

而且,我來美國前,有填「救生員」為第一職位順序,因此被通知要參加游泳測試,不過這之後再介紹好了XD,那也是非常有趣的體驗,雖然我沒通過,但是光是坐在那裡觀看他們的測驗也覺得:Wow!真不塊是救生員測試😂,下一篇我會親自上陣,直接用說的吧,因為我完全不敢問考官可不可以拍照,所以基本上只能口述了XD

Busch Gardens Tampa/Adventure Island Free

他們最新的設施是關於埃及,看起來滿有趣的~有機會想做海洋世界為員工提供的小巴坐過去玩玩~*

Busch Gardens Williamsburg/Water Country USA Free

一整個野生動物園,有獅子、豹之類的!這類大貓根本就我最愛呀!什麼?對啦有很多遊樂器材,但是我怕高,討厭空氣灌進嘴裡的感覺,所以對我來說,布希花園是一個大動物園XD光是看那些動物就覺得無比幸福~揪~喵咪~親一個。

Sesame Place Free

兒童樂園,裡面的卡通主角就是⋯⋯芝麻街英語的那個芝麻街角色,有非常多可愛的布偶,但我的童年不是它,而且遊樂設施都是為小朋友設計,感覺非常適合小朋友和爸媽們一起去~*

Universal Studios Orlando and Islands of Adventure Orlando Free

傳說中的環球影城,相信大家一定很明白我的心情吧?就算玩一百次,我也願意自行負擔車資!所以我就不放它的宣傳影片,如果我有去玩,再分享給大家囉~❤️

Discovery Cove Orlando $49/$149

單純進去樂園裡面只需要49美元,但是如果想和海豚一起游泳,即使是員工還是需要支付一筆不小的費用,但是跟原價相比,我們真的很便宜了,愛死❤️Discovery Cove❤️了~*

影片請見舊文^_^ 點我點我

這些都是專屬於員工免費,但是!但是!還沒玩,接下來還有員工+3位好友優惠的福利唷!

不過要再等一段時間XD,最近爆時數,回家就睡,唯一一天的休假只想出去玩Sor,出去玩會有紀錄嗎?嗯⋯⋯應該會吧,如果我沒有玩瘋X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onYu&aid=64077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