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超水準的笑話 2011 最新版
2011/05/21 09:25:59瀏覽1413|回應0|推薦4


      誰說的?(有超水準的笑話!─2011最新版)


      在美國一所著名大學裡的歷史課上,
      正在向來自各國的同學提問:
      「『要生存還是要滅亡。』這句名言
      出自誰的口中?」

      沉寂了半天之後,古田站起來說:
      「威廉•莎士比亞」。

      「很好。」教授說了又問:
      「那被譽為『歐洲的良心』是指誰?」

      古田:「羅曼•羅蘭」。

      「完全正確,同學們,剛才回答問題的
      是位日本學生,可是來自歐洲國家的
      學生卻答不出來,太遺憾了。」
      教授不無感慨的說道。

      「幹死小日本!」突然有人發出一聲喊叫。

      「誰!誰說的!」教授氣得語音都顫抖了。

      「杜魯門說的。」約翰站了起來。

      「你以為自己在幹什麼?」教授生氣的說道。

      「馬丹娜說的。」傑克也站了起來。

      「這真叫人噁心,簡直無法無天了。」
      教授渾身氣得發抖。

      「喬治•布希說的。」斯蒂芬也坐不住了。

      課堂立刻陷入了混亂之中,所有的學生都開始
      議論紛紛,一些學生開始起哄:「耶!它夠勁!」

      「克林頓對萊溫斯基說的。」
      瑪麗毫無表情的接話道。

      教授憤怒得說不出話來,隔了一會,
      他大踏步的向門外走去,到門口時,
      他冷冷的看了所有人一眼:「我會回來的。」
      「阿諾•史瓦辛格說的。」鮑勃終於插上話了。

      古田委屈的一攤手:「我沒做什麼壞事,
      為什麼會這樣?」

      「張國榮說的。」李小麗一臉掛著
      崇拜的神情回答。

      所有的學生都圍成一個圈,湯姆有些
      垂頭喪氣:「該死,我們完了。」

      「希特勒說的。」伊漢諾娃立刻回答。

      賴特歎了口氣:「今天將是一個
      很有意義的日子。」

      「賓拉登說的。」克瑞斯終於為自己
      能說出一個名字而得意。

      「這決非是我最得意的一天。」古田慚愧的說著。

      「托尼•布萊爾說的。」已經不知道誰在回答了。

      這時校長 和 教授一起進來,他臉色鐵青,幾乎是
      一字一頓的說道:「你們要為此付出代價!」

      「史達林說的。」全班同學異口同聲的回答。

      「我錯了嗎,我錯了嗎,難道我錯了嗎?」
      這回換教授在吶喊。

      全班同學異口同聲回答:
      「台灣錢總統阿扁說的!」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TingBlog&aid=5237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