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0408 北京 宛平
2024/04/08 17:09:57瀏覽201|回應0|推薦6

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前的大型醒獅塑像。
大狗曰:
軟腳馬到了北京。今天去了抗日戰爭紀念館。這傢伙還真是不賣弄自己無知都不成。這軟腳馬過去一直嘮叨的就是抗戰是誰的功勞。今天到了人家的地盤不敢明目張膽的說,只好要引用對岸老胡關於正面及敵後戰場的說法,可是要賣弄又不搞清楚年份,人家老胡是在抗戰勝利60週年說的話,可到了軟腳馬嘴裡就成了70週年的講話,被人家糾正後還一副半信半疑的樣子!嘿嘿!在抗戰勝利70週年時已經是老習當家還舉行了重大閱兵,顯然軟腳馬不但沒骨頭,也是個井底蛙連對岸的基本知識都沒有。
軟腳馬妄談抗戰及台灣光復。不要說在綠豬統治下根本就是認賊作父,巴不得去做倭奴,就是在軟腳馬執政的八年有恢復慶祝被無恥扁廢掉的光復節嗎? 在這廝當政時不要說歷史課綱沒有加強對抗戰的教育,還放任台毒課綱,還有什麼臉面來談抗戰? 反觀大陸在抗戰重要的歷史點都設有紀念館。甚至連國民革命的史蹟都保留的很好。人家對歷史教育遠比台灣藍綠白豬看的都重。
軟腳馬聲稱要用和平方式解決問題,但又不說如何解決,甚至連統一兩字都說不出來,那要如何和平解決兩岸問題? 中國統一是復興及歷史的必然,問題是如何統一。從這兩天那個賴皮豬的咆嘯看來,和平統一的前景十分黯淡,而在賴皮豬任內就爆發戰事的機率卻大多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8048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