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黑色恐怖的容忍就是任憑台灣納粹化
2014/04/12 18:16:49瀏覽1067|回應3|推薦23

有朋友問大狗拿納粹來形容幾個學生是否太超過? 大狗聽了為之氣結,顯然大狗朋友對納粹的發展歷史還是不甚了了。所以我們再次比較德國在上世紀20到30年代的歷史與台灣的現況。

很多人對希特勒的印象是來自二次大戰的記錄片及照片裡的中年人。但實際上希特勒在1919年德國戰敗之後加入納粹的前身工人黨時不過三十歲,比現在帶頭鬧事的政治學生沒大多少。希特勒靠著個人演講及煽動魅力很快的在黨內崛起。1920年工人黨改名為國家社會主義德意志工人黨,堅稱為納粹黨。1921年希特勒當上了納粹的黨魁,開始了街頭運動。希特勒煽動的言論主要是反對凡爾賽條約並且妖魔化英,法,猶他人及共產黨。換了今天台灣就是的躲在太陽花後的台獨就是拿反服貿當幌子來逢中必反並妖魔化大陸的煽動群眾情緒。

希特勒不斷的煽動群眾一個概念就是當時德國經濟蕭條,國際地位低落都是因為英,法的逼迫圍堵以及德國國內共產黨及猶太人的出賣德國的行為而造成。而今天躲在太陽花後的陰魔描寫台灣的困境不也都歸罪為大陸的圍堵及台灣像大狗之類的賣台人士所造成的嗎?

1923年希特勒在納粹黨內設穿了土色制服的褐衫隊進一步增強街頭的震撼力。這些流氓成群結隊走在街上威嚇任何反對的聲音。同年十一月希特勒認為時機成熟在慕尼黑發動啤酒館政變。啤酒館聽起來不怎麼樣但去過慕尼黑的人就知道那裡大型的啤酒館包括室外花園其實可容納幾千人甚至上萬人也是當時政客常常發表言論的場所。希特勒就打算趁著當時巴伐利亞及慕尼黑的官員出席啤酒館的活動時將他們挾持作為政變的本錢。台灣的“學生”會穿著黑衫聚眾鬧事也非偶然。這些“學生”用的威嚇行為和希特勒的褐衫軍及其演變成的黑衫軍其實沒有兩樣的黑色恐怖。

1923年的德國聯邦政府及巴伐利亞地方政府基本上是非常無能以致讓希特勒覺得有機可乘,但希特勒這次的政變到底沒有成功。反看台灣現在的政府可說是比當時的德國政府還要無能以致讓佔據立法院及行政院的黑色恐怖暴民得寸進尺,差一點就是實質的政變。目前台灣法治及民主在無能政府及黑色暴民的摧毀下以遠不如當時的德國。

希特勒在政變失敗後1924年雖以叛國罪被起訴,但無能的政府及法院在當年二月僅判希特勒五年徒刑!希特勒在當年五月入獄但碰上同情其言論的恐龍法官當年十二月就出獄了。這在後來的西方歷史的評價多認為這政府及法院的姑息立場,不但增加了希特勒及納粹的知名度而更讓希特勒看到從無能政府奪權之路。而今天的台灣呢? 不要說控告這些黑色恐怖份子叛國了,以現在這些官員及政客的言論,已經可以看到對暴民只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希特勒看準了當時德國政府的無能,與其說是坐牢還不如說是政府給了他吃香喝辣的場所讓他寫了日後強化煽動思想的住著“我的奮鬥”。當書寫完了,希特勒也風光的出獄了。這之後的希特勒的言論越發激烈而褐衫隊的街頭暴力對反對的聲音也越來越兇悍。這就是亂民看準了懦弱的政府不敢又任何作為,甚至當時有些媒體還將希特勒英雄化。再看看今天台灣,黑色暴民出了立法院首先就是包圍中天。這赤裸裸的以暴力箝制新聞及言論自由的程度及速度都原甚於當年的納粹。更有甚者是黑色暴民竟然還可聚眾包圍警察局要求主持清場行政院的局長下台!這種無法無天的行為也更甚於1924年的納粹。可以是今天台灣的黑色恐怖已經是納粹與紅衛兵的結合體。這些賊喊捉賊的黑色恐怖暴民看準了只要打著民主這遮羞布無論如何施展群眾暴力這無能的政府都不敢把他們如何。

從1923年到1933年希特勒將褐衫軍的街頭運動推廣到全德國。套用今天黑色恐怖的術語就是遍地開花!1933年希特勒在利用街頭暴力手段與選舉並進的十年之後終於以少數政黨但卻“合法”的得到政權。而今天這票政治“學生”的下一步難道不是和希特勒一般的暴力與參選並進? 台灣難道不是在走德國九十年前的覆轍? 九十年前希特勒還花了十年的光陰才得到政權,而現在台灣連所謂大學堂的法學院長都在傳遞暴力合法的扭曲理論恐怕不用十年就納粹化了!

今天台灣在黑色恐怖之下,民主及法治已經瀕臨名存實亡的地步。勉強還足以欣慰的是至少到目前我們也看到有十幾萬人表態支持警察局長,台灣的民主也許還有希望。但僅僅是支持警察局長是不夠的。如果我們還奢望台灣的民主不會就此滅亡那麼我們還得要求軟骨頭地政府硬起來對付黑色恐怖。

德國牧師馬丁·尼莫拉在戰後寫過很有名的懺悔詩,“起初他們。。。”,這首詩被用於多處的猶太紀念館。這裡大狗懷著對尼莫拉牧師的敬意與歉意以現在台灣的亂相將其詩改寫如下:

起初黑色恐怖佔領了立法院,我沒出聲因為我不是政客;
接著黑色恐怖佔領了行政院,我沒出聲因為我不是官員;
接著黑色恐怖包圍了中天,我沒出聲因為我不是新聞人;
接著黑色恐怖包圍了警察局,我沒出聲因為我不是條子;
接著黑色恐辱罵反對人士時我沒出聲因為我不想惹事;
最後當黑色恐怖對付我的時候已經沒有人可為我說話了!

在法國大革命血腥屠殺時期羅蘭夫人曾言,

自由,自由多少罪惡假汝名而行!

今天如果我們繼續放任黑色恐怖橫行,那麼台灣離納粹化就不遠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2452520

 回應文章

甘道夫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1 15:11
黑色恐怖再起, 這次是藉由食安亂搞, 整死台商

童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3 23:09
我認同大狗的見解:極左、極右派影響全球人類悲劇戰爭史的野心家,都是從大眾過度的縱容與容趁機而起的。

Rose0801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2 23:07

太陽餅學運中    

看見無風骨的政客及參選者     

要不要驅離亂民    

心中想的都是自己政治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