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隻身對抗台獨黑暗勢力,是我~白袍巫師甘道夫

文章數:4
殺手輓歌 《犧牲六條命,只為講了一句公道話》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2015/02/12 19:47:26

震驚中外的高雄劫獄事件,在六位重刑犯自戕後落幕

與其被關至老死,他們把自己化成煙火,在一瞬間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他們要社會聽他們說話!

『陳水扁假病可以保外就醫,監所比他嚴重的就不能保外,為什麼?因為我們是罪犯、活該關死,那阿扁不是罪犯嗎?身為一個國家元首曾經當過律師的阿扁,難道不懂法律嗎?他都知法犯法,卻被你們說成政治犯,既然阿扁可以保外、那就比照辦理一視同仁,法律之前人人不是平等嗎?』

這真是一句公道話!

綠色恐怖之下,馬英九不敢講!國民黨不敢講!網路鄉民更不敢講!

但人人都知道『陳水扁假病可以保外就醫,監所比他嚴重的就不能保外,為什麼?』

ANS:因為他是民進黨,因為他可以找到15位醫師幫他開證明!其它人!你們有辦法嗎?? 

 

最新創作
殺手輓歌 《犧牲六條命,只為講了一句公道話》
2015/02/12 19:47:26 |瀏覽 373 回應 2 推薦 10 引用 0
沉默的螺旋 《你敢不抵制頂新嗎?》
2014/10/23 16:19:11 |瀏覽 508 回應 1 推薦 6 引用 0
假新聞,假評論,真惡毒《鼎泰豐尿尿小童事件》
2014/10/22 13:42:06 |瀏覽 437 回應 2 推薦 7 引用 0
滅頂的醒思 ─ 油品問題卻要牛奶(林鳳營)死??
2014/10/21 15:04:58 |瀏覽 39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