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菜有多大慘,人有多大膽
2017/06/30 09:19:13瀏覽546|回應0|推薦5
我被罵了一頓。平常很少罵人,更少在一起罵人的川普、普丁、習近平、還有金正恩把我叫去狠狠罵了一頓。他們平常很少罵人。平時我從他們那裡得到的教導,就是要低調,所以我絕不講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事情,也不講他們為什麼聯合起來罵我,反正低調到底就對了。

還有我被罵以後,祖克伯和馬雲在外面叫住我,提醒我別亂講話。這次是只有他們四個人罵。下回我再出包,梵蒂岡恐怕就壓不住了。原來教宗也要來罵我。但是他忙著禱告,分不出時間教訓我。

這一說我更一肚子無名火。人人平等。過美國移民局的時候,當然要像平民一樣告訴他們我的職業。下次我再去微服視察美國,是不是要直接下條子叫川普給我開外交通道?有問必答是我的誠信原則。我就是不喜歡高調啊。我都這麼低調了,怎麼還要挨罵?

低調!低調!低調!事情真相我連英國女王都不敢講了。就別問我了好不好?就當我什麼都沒講。

****************************

我相信姚教授經常可以見到菜桶。

但是我很懷疑那個護照包皮套的小朋友到底見過幾次姚教授?

****************************

我猜想菜桶幹不完這個任期。

樹倒猢猻散,猴子先知道。

菜桶還有將近三年的任期。如果好好寫稿,誰知道未來幾年會出現多少次鯉躍龍門的機會?

就是完全不看好菜桶的未來,才會踩著自己的老闆和自己的台灣國,專心尋求領中華民國薪水的機會。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OPOOPOOPOO&aid=105487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