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家夫妻的感言
2007/03/15 22:51:17瀏覽576|回應0|推薦5

李家夫妻的感言

......未來的家 pasa:令人回味無窮。 從台東回台南的路上,夫妻倆一路討論著pasa主人對料理的執著。我猜:pasa主人一定鑽研過"中華一番"......以致對料理如此"走火入魔"、火侯控制之堅持......阿蛤!美味的都蘭豬腳!真不愧對我們翻山越嶺走過南橫二百多里路最好的獎賞。外酥內鮮嫩....oh!不知該如何形容才好。除了好吃 還是好吃 ... Mr:謝謝你,知道嗎?我們這次到台東是去過ㄧ個很特別的日子:結婚週年and小寶貝生日and提前過耶誕....你的廚房真的令我們好難忘....鮮嫩多汁的烤洋菇、吃了會< 囃嘴>的茄子、還有還有原來茴香可以做的這麼<一口接一口>~謝謝你敎我如何將這幾樣這麼平凡的食材變得令人食指大動! *我再也不會將茴香扔掉了.........ps請代轉告野女人:改天看到我家可不許告我哦<盜版>  

                     李家夫妻95.12.1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SA9512&aid=818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