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南-麗江5-6》大研古城~櫻花景觀餐廳
2024/07/07 15:17:09瀏覽442|回應0|推薦38

日期 : 2024.02.25

"有一種叫雲南的生活"  →宅厭厭....

麗江最珍貴的是陽光,最不值錢的是時間》↑,在我來之前先來雲南的朋友最近剛從歐洲回來,回來後常感覺身體不適,從雲南回來時說沒高山症,還笑稱自己勇的像頭牛,這次不一樣了...。

我說,她的行程就一個字可以形容《趕》,在我看來大多時間都耗在交通上,這次她又給我她歐洲的行程,我還是只有三個字可形容《非常趕》,每天行程滿滿,要我的感覺不是走不完就是得走馬看花。

我說,雲南10多天趕行程沒問題,但歐洲20幾天也這樣行軍似的行程,身體那受得了?

她才說,對,她每天早出晚歸也沒睡好,身體太疲累了,卻不自覺...,回來後身體當然得討債了,但歐洲住宿這麼貴,不趕快行程走一走,幹嘛多留在那裡?

我笑說,《我們這個年紀最不缺的就是時間》了,只怕缺的是錢誰理你,但她又不缺錢,幹嘛這樣拼命?

後來,認真一想,住在麗江古城真是奢侈,客棧不貴,要去哪都有人《給》行程,即使閒來無事,出去逛逛、看看商品小物、看看人...走累了回客棧找客棧主人泡茶聊天、喝咖啡聊是非也行誰理你,住在古城內的氛圍+人情味真的大大不同,但想要在歐洲住在古城內,口袋不緊要夠深,還得忍受品質,不要比較才不會受傷害誰理你 

以前我最想旅居的地方就是雲南,果然沒錯。記得,客棧主人曾說,他們同業中不會競爭,他們也會有固定時間一起出去吃喝唱歌旅遊...,或許大家都是愛上雲南而相聚的吧?! 

 

 

 

↑↓ 景觀餐廳

 

↑↓ 樓上,真是美到眼花撩亂

↑ 吃過橋米線的餐廳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