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韓-釜山》起手式 高雄機場
2024/10/04 16:45:52瀏覽211|回應0|推薦28

日期 : 2024.04.19

↑ 台南火車站

↑ 高雄火車站→台鐵便當↓

↑ 高雄捷運站 ↓ 高雄機場

↑ 別人在check in

↑ 我在check in

↑ 這次終於走不一樣邊了

但登機口好像沒長的不一樣

別人需要空拍機,我只需要一張機票搞定誰理你

↑ 高雄85大樓,其它我都不認識

PS:

1.先用釜山遊記來墊墊檔,其實釜山我也還沒整理好幾篇尷尬 

2.9/29回來後,連續放了三天颱風假...啥事也做不了。朋友笑我說,還好回來了,躲過颱風,但我說,出國之時,便已遇上摩羯颱風,沒登陸台灣,卻在香港遇到了,這我也沒想到,而且香港機場的廣播是8號風球...摩羯應該是我們才聽得懂吧? 還好班機雖延誤了一點時間,但還算幸運。

3.為了10/4上課,在家勤練舞技誰理你(怎麼可能~累到動不起來),卻放颱風假!!大笑 ,害我白操心。

4. 10/5不放颱風連假,但課也懶得去上了,一早要出門辦事,蝦咪~沒電,剛放完颱風假,大家都急著把累積3天的事做完,所以,車廠說,今天較忙,我知,只能等。

5.剛剛去郵局,蛤~大家還戴著口罩?? 我的《習慣》還沒回來。

6.也是剛剛,把煮水壺洗了一下,一剛開始先裝滿水+檸檬(還好還沒放進去),才想到220V的電壓台灣不能用,那怎辦呢? 只好把水倒掉,倒了一些醋進去,還真管用,浸泡一會,洗出髒水...結論是,荷比盧的水能不能生喝? 我個人覺得不OK,還好,台灣人喜歡喝熱水誰理你 

再叨念一下,我煮過多國的水,真沒這次這麼離譜,連壺壁都卡一層,才想到瀘沽湖的四川先生買礦泉水給我,其實當時覺得應沒必要,因瀘沽湖的水還蠻乾淨的。現才又想到,朋友從荷比盧回來時身體不舒服(他個人因素),而他妹妹回來還拉肚子,當時,我以為是太操,我是不知他們有沒有喝生水(荷蘭街頭都會有裝水的地方),不知有沒有關係?~純屬個人猜測。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