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韓-釜山》海雲台河豚湯
2024/10/06 06:57:11瀏覽42|回應0|推薦10

日期 : 2024.04.19

等Maggie到(從台北飛)才一起去用晚餐

看生意很好,我說不如吃這個吧? 她說,這在日本吃過,你忘了嗎?烏雲飄過

市景跟印象實在差太多了,竟還找的到這家餐廳↓,也太厲害了

↑ 下面左起第二張是冬季戀歌裡的課長,第三張應該大家都認識→周潤發大帥哥,記得上次來好像還沒有那張吧?

↑↓ 炸河豚,呀咪~

正在大快朵頤時,手機竟然大叫,大家你看我我看你...地震!! 但他們(服務生也一樣)似乎完全對於警告茫然→傻了一會→繼續吃...

震後討論起,在這地震該往哪跑? 剛剛經過的都是大樓,但另一邊是海邊,我說往海邊跑→空曠,Maggie說海邊→會有海嘯...看來~真的好似要躲也沒處躲呀~剛飛過來的第一餐就來個震撼教育,也真是巧合。(事後得知,那地震是從日本震過來的)

↑ 河豚湯

Maggie說這已近搭SKY LINE的地方了,我記得以前還沒有這塊石頭呢~

海雲台真的改變太多,無法想像詫異 ,大樓就在疫情期間拔地而起,實在太厲害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