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來西亞~馬六甲3-3》麻六甲河畔散策
2024/04/08 09:53:39瀏覽347|回應0|推薦37

日期 : 2023.09.19

↑ 維多利亞女皇噴泉

 

昨天來荷蘭廣場滿滿都是人,今早再過來看見沒啥人,女皇噴泉剛好有空,趕緊再補拍幾張。

今早走上去,才知道原來昨天是在後面山丘上,裡面原來是會通的。還沒開始賣票。

大馬這些人型牌我覺得都好生動

↑ 外(後)面就是民主博物館

↑ ↓ 本想進去基督教堂參觀,還是沒有開

昨天從海上清真寺搭Grab回來時經過,才知我漏拍了這個景點(↓這面牆),所以今天知道怎麼走了。~就是從荷蘭廣場走到底的最後一棟(紅)的牆壁

Church of St. Francis Xavier Melaka天主教教堂(目前關閉)

走麻六甲河畔回去

這裡晚上是熱鬧的夜店,但我喜歡早上的寧靜,大陸美眉說昨晚要來這裡玩,感覺我真的老了烏雲飄過,不喜歡熱鬧。

船過水無痕,但我走過必留下相片

有人說旅遊對他人或景物拍照過於XX...我倒認為為何不反過來想,是對於現在的紀錄也就是未來的歷史? 以前照相機還不發達,從黑白相片到彩色相片...,從老阿嬤那一代的穿著到到我們現在的穿著,有多少相似(復古)? 有多少創新? 為何有人喜歡老古董、老建築? 為何有人喜歡新創、好奇新事物?

人不就是從歷史學到教訓(看天份誰理你)或從創新發明得到更好的醫療與生活品質?(你自己用手去洗衣服看看誰理你~尤其是冬天的衣服烏雲飄過)

有時盡信書不如無書,也不無道理,看自己認同哪種說法(跟藍綠一樣),現在想紅想抓住別人的眼球,總是會誇大或說些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言論,就看自己要接受多少了。隨便聊而已,沒在批評誰。

↑ 荷蘭廣場走過此橋到雞場街

 

就是很想拍他,距離近(河畔)超難拍

拍時還不知為何有風車? 荷蘭 ?

過橋往雞場街覓食去

↑ 這家餐廳晚上很熱鬧,在橋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