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3-2》奮起湖大凍山步道
2023/09/24 14:18:24瀏覽338|回應1|推薦51

日期 : 2023.07.06

↑ 石獅象

全株有毒!清境小瑞士花園停車場大花曼陀羅盛開 (點我) 這種植物我第一次看過是在越南

預告: 澳洲讓我最燒腦的塔斯馬尼亞行程~~~倒數第二天,終於要和格友見面啦~ 我自己很期待 大笑 

9/24 回來就嘮叨個不停...(已經寫了一大篇在下一篇文了,還是想寫害羞)

我說啊~我這表妹也真是夠誇張,當我搭計程車回家時,跟司機說這笑話,他說,他怎沒說,把錢花光、為國爭光。真一個比一個誇張。

是啊~這次,我花到剩一令吉,有夠厲害吧~夠為國爭光了,哈哈

其實,在機上算一算剩下29令吉,便把機上購物翻出來看看,看上一個購物袋,剛好28令吉,真是,凡事上天都已安排,就這個了,空少找我許多硬幣,我硬要換回一元鈔,其實想想硬幣亮晶晶的應該也可紀念說。

再來想說說,機上坐我旁邊的台灣小帥哥,可是個新人來著,他去馬來西亞結婚,剛要回國,哇~這一聽他說下來,下巴又要掉下來了。

因他坐中間我坐走道,他禮貌的問我,我以為我坐錯位置,便起來讓他過,也就聊了起來,他說,他是台灣人,因我聽他的口音不像,他說他朋友也都這樣說,可能是娶了馬來西亞老婆才這樣吧?

我說從小在台灣受教育,應該有台灣腔才是,哈哈,他是嘉義人,在網上和老婆認識談戀愛,已經6年,第二年第一次去馬來西亞見面,他好怕是詐騙被割腎回來,所以有找朋友一起去,結果女方睡過頭,他們還真的以為是詐騙,還好誤會一場。

第二次是女方帶父母來台見面,後來就遇到疫情大家都出不了國,只能繼續視訊談情說愛...,今年(也就是這次)他去馬來西亞辦喜宴,還帶喜餅回來,他的爸媽不敢搭飛機,所以,只有他一個人去辦。11月份女方(是醫生喔~)再來台辦一次喜宴,選在日式餐廳,價格也不便宜,我怎把人家的事調查的這麼清楚? 哈哈,真是台灣歐巴桑。

還有,已經在台中拍了婚紗,哈哈,我真是的,好好笑,不過,應是他很願意分享,很可愛的小帥哥,跟我大女兒同生肖,他爸跟我同生肖,這樣算來,他爸還真早婚,因他還有一個姐姐哩~

下機後,再一次恭喜他,say bye bye。

ps: 昨天4點起床開始準備搭機回台,昨晚從7:30左右一覺到天明5點多,感覺還是台灣好,太陽很早起床,馬來西亞太陽要將近7點才起床,問題+我的感覺是,早點出門比較涼快,7點才起床準備出門真是熱到爆害羞 ,且中午還要休息躲太陽,下午4~5點再出門比較清涼,問題又是,大部分的店家、博物館...之類又要關門了,雖7點才天黑,但又能安怎? 一天時間被瓜分光了,真不好使。我建議馬來西亞,應該來個時光節約之類的政策,哈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25 12:01
看見奮起湖趕快入內,原來奮起湖在嘉義。

記得7-11七八年前賣排骨便當,記得就是取名奮起湖的名字。不知現在還有沒有賣?從奮起湖聊到台灣新郎到馬來西亞娶親,Olivia腦筋腦筋一定很靈活。😅😅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3-09-25 15:28 回覆:

我呀~只能知道的事趕快記,否則頭腦又不知會被什麼吸引去了...我想,應該停下來,好好休息了,累啊~

早上4點多就被國家地震警報給驚醒,到現在都還迷迷糊糊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