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羊蹄甲
2023/03/23 05:56:46瀏覽1310|回應3|推薦60

日期: 2023.03.13

常常經過台南公園,這個時節總是一片粉紅,但我不曾停下來拍張照,不是櫻花美羊蹄甲就不美...就像那天在橋頭糖廠拍黃花風鈴木,我家附近就有粉紅的紅花風鈴木一樣,ㄟ~就不用多說,總是等到花兒也謝了...

在拍黃花風鈴木時,聽兩個女人說,這幾棵黃花風鈴木就美到不行、拍個不停了,幹嘛還要老遠跑去看櫻花...因我剛從草坪頭賞櫻回來,真有被打到的感覺烏雲飄過

這天因停不了車上課差點遲到,正忙著走向電梯,ㄧ位男士問我上什麼課,我說舞蹈看了ㄧ下手上提著鞋子的袋子...他問是XXX老師的課嗎? 我說是,電梯來了,有些尷尬,門一開我匆忙走向教室,他竟還跟著我,我沒意識過來他也是來上課的尖叫

上完課走去開車,看到台南公園的羊蹄甲,總得盡一下心,拍拍照。今天老師說家裡有事要提早走,課中間就沒休息了。下課一看時間還早,心想唱歌去...,他們老要我上完課過去,我總覺得幹嘛把自己搞得這麼忙? 不行,最近實在有些心力交瘁得去發洩一下害羞,先連絡了一下,朋友說今天人很多...

原來新來了ㄧ位澳洲的畫班同學和朋友的妹妹,澳洲同學幾乎1~2個月就會飛回來,有空就會來上課應該算是學姐,她已經來上課很久了,但不常出現,所以沒跟她很熟。

當然,歌一唱,不熟也熟了,她想唱鄧麗君的償還 (凡事就這麼巧,我不是剛播過? 我不就喜歡聽聽歌,怎變成一夥人去唱歌? 現在的我怎麼好像什麼都參上一咖?),我幫她點了,但她想唱日文版,哈哈,拍謝齁~我點錯了,但她還是對著歌詞把它給唱完了,不知誰點了國語歌,出現台語版,大家邊唱邊翻譯,我開玩笑說我們都可以即時口譯了。

要發洩當然得點《太想愛妳》,唱到最後一句唱不上去,轉假音,朋友笑說我最後一句唱的最好...我說,那我之前不都是白唱的?

那天上課遇到澳洲同學,10號又要飛回去了,問我下次還要不要去唱? 真是唱上癮了? 我答一定去啊~人家都開口了害羞 

上課中班長知道她10號又要飛回去,講話就大聲了,班長在吐槽老師,澳洲同學幫老師說話,老師叫她吐槽班長,因為只有她敢,班長說,我叫她10號就不要來了大笑

媽住院、谷關沒去成心情不好,除了唱歌就是吃,碳佐真是...連星期一中午都客滿烏雲飄過,只能坐吧檯。

↑ 這道常點就不拍了,放舊照

過了兩天才發現,我把遲到那天的上課證給弄丟了無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BJ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25 15:10

你上個舞蹈課還上出歌唱班

我上射箭課就只聽到咻咻咻

大家默默來默默走.....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3-03-25 19:19 回覆:

我沒上唱歌班啦~只是常聽想唱的就在YT裡找出來練練,趕鴨子就上架了害羞 

我覺得團體有人帶頭很重要,去KTV唱歌,是有一群人已經唱10幾年了,其中的朋友隨口邀唱,剛好有空才去鬧一下而已,其他的課也會有默默來默默走的狀況,這才是正常吧?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3-03-25 19:21 回覆:
您也真厲害,我還不知哪裡有射箭課哩,棒棒啦~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24 06:49

哇!有鍋巴香蝦飯耶...

親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3-03-24 16:15 回覆:
香吧? 這蒜香蝦飯還真好吃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23 12:54

我喜歡你的雜記,看似了無章法,其實都在其中。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3-03-23 18:06 回覆:

謝謝大哥~我只是想啥說啥而已啦害羞 

部落格當日記在寫,根本就不成文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