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300《透明水彩》臨摹練習
2022/01/21 09:58:12瀏覽1042|回應5|推薦60

日期 : 2021.12.11 B3寶虹紙/透明水彩 

臨摹網路畫作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JJ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22 17:41

如果您家有木柄拖把的話 把拖把棍鋸下一截

比傳真紙筒好用 絕沒有騙妳 

我小時後家裏的擀麵棍就是父親從海軍船上的拖把上鋸下來的

反正那時船上的人都矮小 誰也不會注意艦長把拖把鋸短了一截

我們用了一輩子

包子我已經吃了五個了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01-23 09:49 回覆:

哈哈~我是因為每次學甚麼就先買了一堆工具,然後不了了之,

所以,現在學之前就得先考慮考慮,我想,需要學木工時再去買個鋸子吧大笑


JJ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22 17:31

別怪我蓋樓房哦 是妳說大白菜醃成泡菜後再包的

大白菜剁細後灑上鹽再把水擠乾 若是豆角高麗菜就免了這道手續

我用普通麵粉 如果是用漂白過的大包粉 包子會更漂亮

現在正看著我的那盤心愛的包子 考慮什麼時候再繼續吃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01-23 09:42 回覆:

哇~看起來實在太好吃了,真是太厲害了~讚啦

在這裡大概都只能蓋到透天,別人可都蓋高樓大廈哩大笑


JJ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22 11:10

我這個算是歪樓吧

上週小女兒送我個蒸籠 她是在ebay上買的便宜貨 含運費才二十六元

她沒那麼大方是嫌小才送給我 我已經很久沒做包子了

連食譜配方都還得厚臉皮和她伸手要 

平常都是用酒瓶來撖麵 今天買了根擀麵棍

我準備先從大白菜開始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01-22 15:44 回覆:

哈哈!! 您不知道今天台灣人要上班吧 ? 所以您今天是做了包子加班 ?

不過,做包子是用高麗菜,您是用大白菜,有些怪 ?(我是不懂啦)大笑 

還是大白菜來做泡菜再做泡菜包子?

曾想過擀麵棍的問題,我想用傳真紙裡的厚紙棍包保鮮膜來用,可行嗎?大笑 

論廚藝我真是個大外行哩~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21 20:29

不知道阿季有沒有看過?

我也歪樓了害羞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01-22 09:55 回覆:
妳啊這不叫歪樓,叫在傷口上灑鹽誰理你 ,國中是我最痛恨的時光,晚自習到9點還是9:30,晚餐是同學負責登記與出去買,少一分打一下是必須的,數學老師叫我們到講台前打地板(高起來的那一層),她盯著看,打太小的重打,導師沒有撕掉面具過....,而你看這影片我們也一樣,從沒告訴我們讀書是為什麼,這才是讓人最痛恨的,老師只告訴你考試讀好的高中...然後呢?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01-22 10:03 回覆:
體育課、美術、音樂課...很多《不重要》的課都被借去上英文、國文、數學、考試再考試...所以,我不會畫圖、看五線譜、不喜歡運動...通通都是老師的錯誰理你,唉~我想你會歪樓,應該是你知學生們上了國中的下場吧?不過現在寬鬆多了,那個恐怖的青少年時代,只差沒把我帶壞了大笑,不過我還是認為《她》誤了我一生烏雲飄過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01-22 10:09 回覆:
在你的格看摺紙時,我就想說,天啊~我好忙喔~可以學摺紙,可以學中國結(在某格那裡剛好看到),記得還有紙雕(我以前還有買工具),樓下的還要打毛線、做水餃、做包子...哪有時間發呆啊~大笑

JJ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21 10:31

看到这张画我真的是太感动了 好棒

这下可以替北越的小头孩子出口气啦

我人在上班 只能用简体字来回覆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01-22 10:17 回覆:

哈哈~您混水摸魚還敢講得這麼大聲,我要去跟你的老闆講誰理你 

臨摹是因為您沒看到原圖,我畫的可差遠了,本來想用原來模式看著相片畫,但真的畫不好,只好退回,先從臨摹開始...,他人的畫作基本上都已經設定好了,佈局、光線、陰影...看起來美多了,而我拍的相片基本上只是旅遊照,要畫成圖還真有點難,不過臨摹,很多技巧不會還是只能裝裝樣子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