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至少還有你
2011/05/14 12:07:35瀏覽485|回應0|推薦6

 最近的工作實在是馬不停蹄,一項一項的工作接著出現,

對我來說絕對是一個很好的訓練,

無論時間安排、各項工作的分配、同時處理多個項目....

我知道,工作之餘要有充足的休息,所以有時明顯覺得自己頂不下去,

工作上的忙碌,使人透不過氣來........

每天返工、放工~~重重複複,連一點私人時間也沒有!!!!!

還好有你的肩膊來依偎一下~~累壞時至少有你令我笑吓...

同我說:[累了,便唔好做.]

永遠有你做後盾....縱使只是戲言,,但也很窩心 ^^

為我帶來無限的工作動力!多謝你!!

貪心的我,想常常收到這些意外驚喜......

為我添上如此虛寒問暖的關心話語,

好讓我感受一下你時時想起我,真的很開心、很滿足!

深切體會到有人疼愛的感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1437&aid=521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