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介★醉後決定愛上你
2011/05/16 18:30:47瀏覽715|回應0|推薦7

《醉後決定愛上你》電視劇標題

概要

宋傑修(張孝全飾)一個滿懷信心向明星女友唐艾薇(許瑋甯飾)求婚的男人。

林曉如(楊丞琳飾)一個滿心期盼機師男友任以翔(王傳一飾)帶她去拉斯維加斯結婚的女人。

卻在同一天慘遭被拋棄的命運……'


遭逢情傷的傑修和曉如,當這兩個同病相憐的人碰在一起,

他們選擇一起宣洩心情的方式是……買醉忘掉一切的煩惱!

一杯酒讓兩個陌生人拉近了距離,漸漸地心防也瓦解了、

酒精衝腦的他們昏了頭、做了一連串瘋狂的事。

當24小時後恢復意識,才發現那個該死的下午、他們真的喝的太掛了!

兩人居然成了夫妻!

互相指責的兩人唯一共識是,他們得趕在彼此戀人與朋友發現之前、

火速離婚結束這場鬧劇!沒想到協調後,居然成了一對簽了契約的夫妻,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只能說...愛上了@ 張孝全 ^^

孝全_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帥呀~~~~~>"<~~贊哦~~追啊追~~哈哈 XD

【醉後決定愛上你】片尾曲~~超好聽

作曲:嚴爵
填詞:嚴爵.黃婷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你就是我的旅途
都是因為你 我一直漫步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後
但我遺失了地圖
誰給誰束縛 誰比誰辛苦
愛到深處才會領悟

好的事情 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十分 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你 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痛 是以後無法再給你幸福

好的事情 也許能夠重複
感動時分 就算紛紛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後
但我遺失了地圖
誰給誰束縛 誰比誰辛苦
愛到深處才會領悟

好的事情 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十分 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你 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痛 是以後無法再給你幸福

好的事情 也許能夠重複
感動時分 就算紛紛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1437&aid=521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