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著體會____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2008/11/25 21:13:42瀏覽262|回應0|推薦5

尋晚的我訓得唔好..今天好疲憊...

近日來多左甜言蜜語,多左安慰,多左被人疼愛;

但今日却成個人好孤單,现在的感覺裡只有.........

唉.....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愛一個人............是不應該用這樣的方式

唔係要賭一口氣, 而係換一次死心塌地.

正所謂當局者迷.

以往我就太過對身邊的事物理所當然,

原來很多事情是互動的,不是必然的;

今天這股酸溜溜的感覺;

無論在意,亦或唔在意;我只好自我安慰..

(我唔係一個人)

甘樣講是否會令我既心情好過D呢?

一直以來....

我唔擅長安慰人,一直以來都依賴晒身邊的人.

(連我自己都唔相信...哩一個我!甘樣點叫人點相信呢?)

而言;

我係一個早熟既笨蛋吧!

我會令人感到太多壓力令人害怕@.@

這一刻...害怕被人再次遺棄。

好想..........丟掉煩惱

我相信,你想我知的,你必會告訴我

我會用我的一切去明白你。。。

我明白不用想得太多、太遠

因為我們永遠無法/控制將來

人的心思,就是最難捉摸的也最難預估的,


有時候,也許是一件事、一個觸發、一個領悟,

就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思想,

說不定,就在這麼一秒的瞬間!!!!


內心的鬥爭、矛盾在這段認識你的日子裡不知出現了多少次!.


原來_______要預計故事的發展其實不難,要扭轉故事的結局便不易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1437&aid=2416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