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自崩潰, 不是犯罪; 單身萬歲, 失戀無罪!
2008/11/19 21:08:50瀏覽309|回應0|推薦11

“失戀”這個生字....我似曾相識; (且摔的不輕)

從萬丈高樓,自由落體般直線摔下,沒有任何防護網,可吸收如此巨大的衝擊。

損失的不只青春還有心理、事業、錢財、精神、家人、友人、生活…

一切的一切…灰飛湮滅,化作泡影…

從柔弱女孩,化身為剛毅的女人;

從需捧在手心呵護的小家碧玉,蛻變為身上冒著火焰般鮮明的一代女強人。

咯咯.....(形容得, 有點兒過左火~)

安慰失戀的人,並非簡單之事,尤其是傷的這麼重的人。

不過這名詞對於我來說已經再沒有意思了!!!!

因為“失戀”在我腦裡已經永遠消失!!!
 
正如戀愛一樣,未失戀過的人是不會明白失戀的滋味!

在以前我覺得”失戀”沒有大不了;但當我真正面對時,的確大得不得了!

”失戀”真是會死人的!由其是對於像我那麼多愁善感的人而言!

以前聽到有人為情自殺,我心中想世上又多了一個白痴!

但是現在我只會說世上又多了一個失去生命力的人(即是像自然死亡無異)!
 
一直探討的”失戀”是指真正付出那種,是認真會死人那隻!

”飛人”不是失戀”被飛”才可說是失戀,

”飛人”的人只是對於自己思維上的謬誤所作出的一種更正行為,

而這行為長遠計是對於相方有利,但是”飛人”的人往往都是自私的,

只會為自己設想,他們不會理會”被飛者”的感受。

簡單而言,即是因了解而分開!

事情是如此;

可能相方因某些原因在一起,而這原因是欠缺長遠因素的考慮,

當日子耐左,相方或單方面發現有問題時而覺得不能再相處下去,

但由於日久生情就不願意分手,情況一路下去,結果只有”不是你痛就是我”,

第三者的出現;是自來、或是自己訪尋也好,

這是一個借口來掩飾思維上的謬誤更正!

”被飛者”的心中只有過往的一段段回憶(回憶過去是痛苦忘不了…),

與此同時再加插一幕後現代最悲慘的愛情故事,就是”愛人戀愛了、愛伴不是我!”

這是多麼的悲哀呀!

本來過往的回憶就好當作懷念已死的人(死者已以…),

但是愛人正活生生的與別人戀愛那怎能作懷念呢?

本來的大好因緣就此幻滅,”被飛者”對於前途是一片黑暗,正所謂”生無可戀”,

這時正是人生交叉點、理智與感情之秋也!

志薄弱的人或是更比我多愁善感的人,

就會被情感充分頭腦,失去生存意志,就好像一個受了重傷的人其腦部會發出自毀訊息一樣!

這時候朋友就發揮作用來支持,如說些”他不懂貨色”、”

忘記佢吧!不是不能忘記只是不想忘記”…之類說話!
 
 

請注意!

在細想如何面對失戀前,先想戀愛對象!

在現今社會,很難在完全認識對方後才戀愛,

但是要盡量了解對方的優劣點是否可接受,當然要考慮對方為何吸引自己!

如果在開始之後才發現問題,就要正面面對和解決,不可拖長!

解決不了就要向對方說明及解釋方可離場,不要騎牛找馬,以減少傷害!

當失戀時,你已是自由身,不要為別人的樹而放棄整個森林!

細諗諗”佢唔識貨”、”忘記佢吧!

不是不能忘記只是不想忘記”…之類說話!

這是真的,想通就沒有事!

多D找朋友玩,時間就容易些過!

不要在家發酵亂想,問心無愧盡了力就得!

回想當天,自己一個是很難渡過,幸好有一班朋友,

在此再次多謝一直鼓勵我的一班朋友!

更加多謝一位默默支持我的薯哥!

現在的時間過得很開心和值得,失戀不表示失去真愛,真正的真愛才能長久!

以上就是和大家分享的一些生活點滴.

P.S. 失戀無罪

好聽呢~~

好像每件事…上癮就變的over掉…

戒不掉是個說服自己保持現狀不改變的藉口

[…失戀沒有藥可以醫!全憑自己怎麼走出來!… ]

這篇文章送給我朋友仔.....羊羊主席..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1437&aid=2399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