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廢墟中爬出來的決心....
2008/04/12 23:58:18瀏覽316|回應0|推薦14

真假不流於表面....

但能用心感受....

妝容遮蓋着的...

並沒有受過傷的疤痕...

只有這年來從廢墟中爬出來的決心....

要化一個漂亮的妝不容易...

背後的原動力並不少...

改變以往的習慣不容易...

但經歷使我成長了許多....

這張臉被化妝品粉飾着...

虛假?不真實?不喜歡?

隨心....

可恨或可愛...

沒所謂....

我就是我....

從以往到現在....

沒隱瞞沒遮掩....

我們都不要把自己當成是悲劇裏的主角...

這樣只會替自己未來的日子預先掃上一層灰色...

我認同...

近年來...我的心態轉變了...

或許是分析力強了...

細心分析了誰對誰錯...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1437&aid=1778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