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應隆向facebook提出強烈抗議.我只是要回帳號而已.
2012/03/30 23:01:19瀏覽915|回應0|推薦5
陳應隆向facebook提出強烈抗議.我只是要回帳號 而已.
 
本人陳應隆在facebook 帳號 3月12日因移除相片中姓名標籤.在無警告訊息被封鎖帳號.無法登入facebook .本人天天嘗試登入並以電子郵件申訴.都是顯示~{考慮安全因素,你的帳號暫時被封鎖了.如果這個帳號登記的確是你的真名與真是資料,請協助我們進行確認}。之後我照指示上傳身份證明.又顯示~{謝謝上傳你的身份證明文件.會有人很快地檢查你上傳的身份證明,並且回信到你提供的電子郵件}。
 
本人陳應隆天天嘗試登入並以電子郵件申訴.請問要如何才能解除封鎖.但facebook沒有客服中心電話可以申訴.只提供facebook使用說明中心http://www.facebook.com/help/?ref=pf 自己摸索找答案.對於我上傳的郵件也不理不採.完全沒有收到facebook回信說明.我只是要回帳號. 因為裏面有我苦心記錄的回憶.這樣有錯嗎?

本人天天嘗試登入並以電子郵件申訴.今天3月22日沒有收到facebook回信說明處理情況.卻看到帳號已被停用.這樣的服務態度.處理結果.全世界也只有facebook一家如此傲慢.

對於facebook以上之判決誣衊我陳應隆以電子郵件申訴被誤認成發表垃圾訊息與處理過程.本人陳應隆帳號不服.陳應隆在這裡向facebook提出強烈抗議.我只是要回帳號 而已.
 
三天後如果本人陳應隆在facebook帳號. 無法解除封鎖.解除停用.正常使用帳號 .本人陳應隆將在他處所有部落格公佈發生經過和處理過程...謝謝facebook配合.陳應隆敬上.
 

有關大陸配偶前親生子女定居案本人要求:
長期居留申請案取消數額限制(一年36人數額),其定居身分之認定,以來台6年為準既可申請定居(取消數額限制),子女年齡之認定,以申請時為準。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12&aid=627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