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月13日,我們共同來陳情!請大家分享出去!
2016/06/12 05:54:18瀏覽550|回應0|推薦4
活動說明
6月13日,我們共同來陳情!請大家分享出去!
既然13日有送了《兩岸人民關係條例》17條之議題,我們就要爭取把我們的聲音告訴新政府、告訴民意代表!
我們 ‪#‎要平等‬、‪#‎反歧視‬!
‪#‎這是我們每一位作為新住民族群一份子以及新住民家庭成員應該為自己喊出聲音的重要步伐‬!
‪#‎我們不能放下對平等尊嚴的渴慕更不能對未來生活的社會環境里繼續的被族群撕裂被變相壓迫坐視不理‬!
‪#‎這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政府不應該不平等對待陸配,我們要平等六改四!
政府不能一邊喊尊重多元,一邊排斥陸配就業!
我們的新總統,我們的新住民聲音你也要聽到!陸委會八年,你知道陸配的疾苦,一切不合理的法案,執政黨跟在野黨都要關注到:
家庭婚姻如破裂,在台灣生育子女的,未取得監護權,不應讓孩子的媽媽強制出境,製造人間慘淪骨肉分離!政府此舉失策也許將種下禍根,讓失去媽媽的孩子,未來成長之路,都陷入黑暗!
陸配嫁來台灣,大陸的雙親,也是新住民的親人、也是新二代的至親,政府應該讓子女都能盡孝道,一次申請來台,一年一簽!目前的一年兩簽一簽三個月:避免舟車勞頓,勞民傷財,新住民傷不起!
讓新住民真正的融合台灣,需要不斷的完善平等的機制!讓新住民在台灣也可以創造奇跡,為台灣發展,為兩岸和平添翼增彩!
為本次陳情更加順暢,填寫報名,讓我們可以準備足夠的點心茶水!
6月13日台中地區安排遊覽車北上,共同訴願,一起到立法院陳情!
我們一起站出來!「反歧視」「要平等」
台中地區要搭乘遊覽車的姐妹&請報名!各縣市,都參與報名,以便我們安排足夠的便當或點心、水以及濕巾小禮品。
我們要求:和平陳情!本次訴求非封路遊行!人民有陳情之權利!把我們的苦,我們的願,一起來告訴新政府!
我們陸配族群也要平等對待!我們反對族群霸凌,反對族群歧視!
‪#‎緊急動員通告‬
緊急!緊急!才得到消息。
要公平,反歧視,‪#陸配6改4领身分證‬,
‪#‎時間‬:6月13日(一)上午9時3O分集合.10點開始,
‪#‎地點‬:立法院群賢樓門前(濟南路,中山南路口)。
當天立法院内政委員会協商《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17條修正案。攸關陸配權利及今後的處境。非常重要緊急,期盼新政府給我們公平,讓婚姻移民人權平反,解禁,請踴躍参加。
六改四!!號召大家!集合!!!!緊急集合!!
感謝婚促會提供第一信息!
現場聯繫人:卓大 0955 685 618
交通咨詢: 林小姐0989 512 323
請大家團結起來!!!
中部,南部,請你們也支援來!還有花東地區,桃竹苗的姐妹們!!需要你們一起站出來!!!屬於我們的權益,我們一起爭取!!
參考網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12&aid=61286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