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科技產品空氣傘與殺蟲空氣槍
2015/05/29 14:28:24瀏覽269|回應0|推薦0

以下影片已經被我從電視上錄影後剪輯成兩支片子,上傳到"做中學影音部落格"內,新增一個頻道命名為"19_新科技新發明"。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HfQ62zahRtnJS-roQ_iQofadEml64As4

空氣傘



前日我收看中天新聞之新聞龍捲風,播報的一則生活科技新發明:
由中國北京航太大學和南京航太大學的工程師合力研發出的空氣雨傘,如果技術成熟之後,未來的人出門只要帶一個短短的小棍子就好了,遇到雨天就拿出這個小棍子阻擋天空落下來的雨。


殺蟲空氣槍



目前正在美國流行,只要放入鹽巴當子彈,可以射擊蒼蠅,而且不會被打爛,死的是全屍,不用殺蟲劑,非常環保。許多媽媽買來這種滅蟲神器直接打蟑螂,沒蟑螂的話還可以充當撒鹽器,在炒菜時對準鍋子開一槍,鹽巴就會射撒出來。

回頭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23710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