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中缺少的梗?
2023/05/04 20:29:34瀏覽79|回應0|推薦0

生命中,缺少的梗?

總是時而有力、時而無力的綻放著生命的微光

苟延殘喘、行屍走肉般的任隨意識胡亂的掙扎

堅強了、勇敢了、努力了

接受了、面對了、行動了

挫折了、失敗了、一蹋塗地了

歸零了、振作了、無畏無懼了

跌倒了、重傷了、捲土重來了

一再、一再、一再、一再的...重蹈覆轍著

@@@

老了、累了、沒力了... 

再巨大的樹木也禁不起長年累月的風吹雨打

終於,即使曾經壯大強朔,還是得面臨倒下的命運

@@@

生命每一轉折處,總在浴火重生時

誰?有誰?誰能禁得起人生如此反覆的折磨

上天,從不肯給我成功或平凡的機會

卻也,執著的不願讓我就此消聲匿跡於塵世

@@@

究竟,祂想要我怎樣?

-----------無解。

@@@

真是沒想到

多年艱辛、努力的生活重整,竟卻成了我今時今日求助無門的助力

真的是,別人努力得到的都是成功、我努力得到的都是失敗

那究竟我還要努力什麼、堅持什麼、相信什麼、對什麼認真?!

會打字並不代表什麼,

因為這只是我在學習開口說話時,從網路上和其他人身上學來的

表達,我其實跟不懂表達、也更不知道自己到底要表達什麼

所以經常都是學人講、跟著人講話,如此而已

常常還得查字典、GOOGLE搜尋,才能拼拼湊奏寫出我想說的話

但其實那都不是我自己,部落格分享的文章也是引用來的又不是我發明的

我若真有才華、有天份、有創意... 我會這麼慘?!

如果可以不求人,誰要當乞丐?

 

我一直都很想、很希望、也很喜歡自己是那個雙手向下,去佈施、去扶人一把的貴人

可惜我是個一生都遭遇不幸,上天從不留情的折磨我一次又一次...逼我只能做個雙手向上的乞丐

如果現在能有個人,讓我可以安樂死,我一定會比中大樂透還爽!感激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a5168&aid=179134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