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猶如一履薄冰般脆弱の心
2023/05/04 22:52:12瀏覽99|回應0|推薦0

誰無過往...然而當回憶再次被勾起時~痛苦已成為过去......

收拾著凌亂的衣服與物品...一件~一件~像細数著回憶一般......

在那其中~有著不同的我~有我不同的心情~

在我心裡~有著一履薄冰~輕輕觸碰...就會.....

如我一觸即發的淚水~((有致死方休的精神@@"哈!))



每一次收拾心情~總需要極大的『勇氣』."./

每一次堅強~總需要極大的『說服』."./

每一次微笑~總需要極大的『力量』."./

每一次樂觀~總需要極大的『捨得』."./

倘若可以.....我希望~這世上沒有魔鬼與天使~

倘若可以.....我希望~人人都可以相親相愛~

倘若可以.....我希望~人生不要有生離死別~

倘若可以.....我希望~不論喜怒哀樂妳都能與我分享~

倘若可以.....我希望~牽著妳的手走一輩子~

倘若可以.....我希望~驚喜總充滿在妳我的周圍~

倘若可以.....我希望~我是個不會說話的啞巴~

倘若可以.....我希望~我的記憶永遠不要恢復~

倘若可以.....我希望~今生..就到此為止吧!!




美國有一位作家 亨利˙梭羅,一八四五年三月,他著手在華登湖畔

屬於愛默生的林地上建築木屋﹔一八四六年,二十九歲那年,他起筆

撰寫<<湖濱散記>>在小屋林中另有木牌引錄著     梭羅警句:
           
我遁跡山林,只因我想刻意存活,

以便面對生命唯一不可或缺的一些事物。 

同時更試看在它教誨中的我怎樣學而不足,

而不是到自己臨終時發覺───白活一場。

我無時不刻都在提醒著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a5168&aid=179134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