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只是我自己的愚蠢跟自作多情
2017/10/15 01:11:07瀏覽70|回應0|推薦0

真的只是我錯了

信錯了他刻意給我的錯覺

也是因為我對他有點喜歡才會這樣被誤導

他原來是已婚、騙我說他離婚了

發生了關係之後我才知道

他只是想洩慾、利用跟欺騙我

甚至一直不放棄誤導我去加入他的MBI投資事業

但那根本就是個吸金詐騙的老鼠會

我從來就非常痛恨、討厭這種傳直銷老鼠會的東西

他的一開始誤導我去喜歡上他

不斷給我錯覺表示他喜歡我

一連串的誤導及引導我之後

發生了關係  

我依舊感覺不到一絲一毫他對我到底是哪裡喜歡了

沒有追求、沒有約會、沒有禮物跟心意

連關心都沒有

甚至連事後避孕藥也是我自己花錢買

他叫我自己去買來吃

這話聽得我好心寒

我真的是被騙了感情又騙了身

幸好損失的金錢也不多

不過才請了他兩千多塊的宵夜而已

也罷!人生嘛

總是要自作多情這麼一次

被騙過了這麼一次

才能夠更相信自己的判斷跟直覺

男女之間

真的如果只是單方面喜歡是不夠的

我也不是沒被愛過喜歡過

我能懂被愛跟追求是什麼感覺

他對我連關心問候都沒有

尤其是騙了我他離婚

我死了

心死了

以後就算自暴自棄

也絕不再讓男人占我便宜了

就這樣,對全天下男人死心吧!笨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a5168&aid=10878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