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試探或原來什麼都沒有
2017/09/30 20:36:23瀏覽275|回應0|推薦4

❣ ❤ ღ ❥ ❦ ❧ ♧ ♢ ♥ ♤ ღ ❥ ❦ ❧ ♧ ♢ ❣ ❤


前天,你突然說出

你的心好亂,我的心也好亂.. 這些話來

瞬間我心動了一下,似乎期待你會說出什麼

但你沒有... 感覺你是在引導我說出口

之後也沒有結論就轉移了話題

你也一如往常LINE了兩句.. 又消失在訊息那頭

直到隔天才又跟我說聲早

❣ ❤ ღ ❥ ❦ ❧ ♧ ♢ ♥ ♤ ღ ❥ ❦ ❧ ♧ ♢ ❣ ❤


一天下來..

我冷靜思考了許多關於你的言行

發現你只是在試探我

我不知道你在試探什麼,或有什麼目的

但我已經不想再等你開口

也不想自作多情

於是我選擇這次換我已讀不回

結果

你也毫不低頭,來個整天不LINE

今天下午我主動找了藉口用LINE分享旅遊資訊給你

你到了快下班時間才已讀..  很晚才回

然後聊沒幾句

氣氛一直很冷.. 於是你又消失在訊息那頭

我想我放棄了

你也應該失去興致

❣ ❤ ღ ❥ ❦ ❧ ♧ ♢ ♥ ♤ ღ ❥ ❦ ❧ ♧ ♢ ❣ ❤

結論就是

你只是在試探我是否喜歡你

或試探我是否會把自己送上門給你

原來你對我

什麼都沒有


OVER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a5168&aid=108698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