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好亂
2017/10/01 13:34:09瀏覽318|回應0|推薦7

❣ ❤ ღ ❥ ❦ ❧ ♧ ♢ ♥ ♤ ღ ❥ ❦ ❧ ♧ ♢ ❣ ❤

昨晚冷靜思考了一下

今天我終於提起了勇氣

跟你"稍微"比較切入了一點主題

厚著臉皮..我跟你坦白自己一點點的感覺

我說:我以為你不想理我了

你回我說:有時候回覆比較慢

我問你:離婚後都沒再交女友了嗎?單身多久

你只回我:單身,不想提過去

我問:你生氣了喔

你說:沒有,只是想說過去就過去了,不想談

❣ ❤ ღ ❥ ❦ ❧ ♧ ♢ ♥ ♤ ღ ❥ ❦ ❧ ♧ ♢ ❣ ❤

由於我的肯低頭坦白自己被受冷漠的心情

你應該是注意到了我的感覺吧

因為你今天回我訊息比以往快一些

已讀的時間也縮短了

我很開心地繼續找你聊天

你說你陪孩子吃早餐、脖子落枕了..

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喜歡你跟我分享你生活中的小事情

                                                  ❥ ❦ ❧ ♧ ♢ ❣ ❤

聊著聊著,我好羨慕你女兒有你這麼愛她的父親

我順口說了一句

『如果我爸爸也像你一樣就好了』

你回我說:

「以前的人比較不懂,現在的功課也比較難多了」

我說:是啊!

接著我開玩笑的說:

可惜你年紀比我小,不然...........

超喜歡你的直接反應XD

因為你馬上回了我一句說:

你果然還是介意我比你小

哈~天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嗎

XD 害我一時超害羞、超尷尬的啦

我一時尷尬下只好裝傻

反問你:介意什麼你比我小、不會啊~介意

你沒回,我也不知道你當下在忙什麼或想什麼

所以我又補了一句:

『我剛剛是想說,可惜你年紀比我小,不然我想認你當乾爹....』

超囧的啦~哈哈哈!

不知道我說這句話的時候,你心裏什麼感想

應該是很OOXX吧... 因為我總是很喜歡離題

不過你也是啊~ 常常說著說著

你就跳開了話題,或是就沒讀不回了

❣ ❤ ღ ❥ ❦ ❧ ♧ ♢ ♥ ♤ ღ ❥ ❦ ❧ ♧ ♢ ❣ ❤

我們兩個人這樣

感覺是彼此有好感,都喜歡對方

但你不開口,我也沒說,就這樣你等我、我等你的

你從來也沒問過我什麼關於在不在一起的問題

我不明白你是如何認為我是介意你年紀比我小

還是聊天中我無意說了什麼自己不記得了吧?

但話說回來,我還是不確定自己是否能信任你

你說你沒認識其他網友,在聊天室沒交往過對象

坦白說我還滿難相信的,因為你都會約我見面了

怎可能沒約過其他女生

又怎可能沒跟其他女生怎樣過呢

總覺得你有所隱瞞,但不知道你在隱瞞什麼

唉.好煩喔!心理好亂

想喜歡你、跟你在一起

可是就是會害怕你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夢醒了,就笑不出來了

❣ ❤ ღ ❥ ❦ ❧ ♧ ♢ ♥ ♤ ღ ❥ ❦ ❧ ♧ ♢ ❣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a5168&aid=10870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