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的怦然心動
2017/09/24 21:27:15瀏覽101|回應0|推薦2

❣ ❤ ღ ❥ ❦ ❧ ♧ ♢ ♥ ♤ ღ ❥ ❦ ❧ ♧ ♢ ❣ ❤

這一天,跟你第一次見面

感覺是如此陌生,但卻又很熟悉

你是那麼的單純,那麼的謙和善良

平凡如你,既不帥氣、也不幽默,甚至有些憨厚老實

而我竟在不知不覺中,被這樣的你所吸引住

對你的單純與憨厚沒輒、感覺整個人都被你軟化

而你,只是靜靜的、默默地在一旁陪伴、關心著我

❣ ❤ ღ ❥ ❦ ❧ ♧ ♢ ♥ ♤ ღ ❥ ❦ ❧ ♧ ♢ ❣ ❤

前天,星期五晚上

你突然敲來訊息,問我在哪,說要來接我回家

這輩子,我還真沒如此讓一個男人來親人家裡接送我過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是想件你一面

心裡也有些許期待,期待你是否會有令我驚喜的事情來

❣ ❤ ღ ❥ ❦ ❧ ♧ ♢ ♥ ♤ ღ ❥ ❦ ❧ ♧ ♢ ❣ ❤

你來了,我一看到訊息就急忙下樓

任我家人不必多問也看得出來,我戀愛了

因為我從沒對一個男人如此期待與心動過

竟然還把地址給了你,讓你來接送我,做我的護花使者

你問我:家人有沒有問妳說是誰來接妳

我一時沒多想:沒有,他們不會問,除非我是帶妳進家門才會問

你沒說什麼,也沒再繼續問下去

回到家我才想到,我錯了

我應該告訴你的

他們之所以沒問,是因為我從不曾如此讓男人接送

所以不必問,他們直覺肯定是認為你就是我默許的對象了啊

❣ ❤ ღ ❥ ❦ ❧ ♧ ♢ ♥ ♤ ღ ❥ ❦ ❧ ♧ ♢ ❣ ❤

回到家後

直到今天此時此刻

我不停盼著你的訊息,無法停止對你的想念

很想告訴你:我想你,我喜歡你

但我沒有勇氣告白,因為我知道... 

我們之間不可能

儘管我也覺得你喜歡我

但我問過你第一次見面你什麼感覺

你只是說:很好,感覺很好

我其實不太明白你所謂的感覺很好是指什麼

是我好相處?還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相談甚歡?還是其他...

我沒多問,你接著說...你只是想單純聊天

淡淡的我也回應了你:了解,那我知道了

其實那個當下我是失望的

因為我直接判斷你對我並沒有其他意思

除了朋友聊天、或是做伴、互相關心

你對我沒有任何一絲一毫其他的想法

這或許是我自己太自卑的想法

但面對這樣的你,我只能這麼想

因為我害怕受傷,更甚過於害怕失去你

我的年紀也比你大,所以還是算了

打消自己的念頭吧!

真的,活到了現在從沒對誰有過這種怦然心動的感覺

唯獨你,我被你的氣質給打敗

呵呵... 只能偷偷在這裡對你說

我喜歡你的單純,甚至想天天都能擁抱你

就是想一輩子只跟你在一起....

❣ ❤ ღ ❥ ❦ ❧ ♧ ♢ ♥ ♤ ღ ❥ ❦ ❧ ♧ ♢ ❣ ❤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a5168&aid=108654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