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忘初衷
2013/04/21 07:54:35瀏覽202|回應0|推薦3

   最近,日子終於漸漸往常軌的方向移動,雖然還有很多事情

等待處理,至少心情上是很平靜且相較之前有行動力。

   前幾天開車在路上,聽到動力火車最近新專輯裡的一首歌曲

"莫忘初衷"~~是一首西洋排行榜上改編填詞的歌曲。

----------------------------------------------------------

   人生走到這裡,往半百邁進,雖然這幾天去買便當的時候,

老闆娘跟我聊天過程中,跟我說看不出來~~她覺得我有點孩子

臉,不過,年齡是不變的事實。

    人生走到這裡,有時候想一想真該寫個回憶錄,為自己這看似

跌跌撞撞卻又五彩繽紛的以往旅程做個紀錄。記得去年年底找老

師談了當年度最後一次談話,老師跟我說~希望新的一年是你的轉

捩年。當然,截至目前,我沒有踏上老師可能希望的道路,但是,

我了解與清楚人生走到這裡,的確是該轉變。

   轉變,並不代表全盤推翻。

------------------------------------------------------------

   聽了動力火車的"莫忘初衷"~

   我很感恩也很感謝一直陪伴我至今已25年的親

   我也感恩與感謝在天國的父母

   也感謝天國的公公與還在世的婆婆

   當然也感謝這麼多年大小寶貝帶給我的快樂

   回首

   也感謝這一路上曾經相遇的許許多多曾經幫助我的人

   邁步

   雖然年華已不似當年

   但是最遙遠的"初衷",我不會忘記   足感心耶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miBabyGo&aid=7526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