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生活
2022/10/06 14:31:00瀏覽2926|回應0|推薦22

    一早,陽光透著紗窗映照明亮了臥房,日出依舊是耀眼登場;近日的傍晚,港邊碼頭熠熠於水面的數個金色反光點,隨著夕陽餘暉撐起一片火紅。起風了,燈亮了,又是一場華麗序幕。

    每日食著五穀雜糧的你我,走在人生的這一條路上,隨著一年又一年的揭開序幕與終了謝幕,許著一年又一年的來年期許與年底審視,年年一日又一日地過著,坐在這頭、望著那頭,湧上心頭的是日子的乏善可陳,抑或是日子的堅實邁進?

================

關於生活 ---

食的藝術遊的富足

習的自主淡的日常

================

食 : 高雄•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金色三麥

     外子、大兒子、小兒子與我之美麗寧靜的午間

    ✓ 外子、大兒子、小兒子與我之微醺談心的夜晚

    ✓ 攝影者:外子

遊 : 台東•娜路彎大酒店;卑南文化遺址公園 

    ✓ 外子、大兒子、小兒子與撞球 ;

    ✓  風和日麗漫步之父子談心

    ✓  攝影者:我

習 :家  

    ✓  小兒子 與  Moment of inertia 、 Calculus

    ✓ 攝影者:我

淡 : 家;°°  

    ✓ 大兒子與小兒子之 歡樂煮食

    ✓  大兒子之 做中學、學中做 組合書櫃

    ✓ 攝影者:我

FB Articles

2021年08月15日 (日)   16:31

========

========

坐在這頭、望著那頭,每個人的感受各有不同

一盞桌燈、一個肉桂捲也是一種典雅的藝術於食的日常

假日,規劃安排Family Days,即或短程的漫步,當它們成為日常,所謂的富足自會常駐於心

 平日,專注於工作、課業,垂直面向的核心主題、橫跨面向的連結拓展

 &  ?閱讀不可少

 Q  "實作也不可少

 珍惜每一個當下,付出心力與學習未知於自主的驅動下,清甜將多於苦楚

 

瞧瞧,這些雁群,日日有序地翱翔

 星空下的大港橋依舊美麗

 轉個彎,

 湧上心頭的是什麼呢?

 聰明如你,這是關於生活…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miBabyGo&aid=176177849